【攻略】《鋼之煉金術師M》平民神角|強力SR角色推薦|強度不輸SSR

2022-12-21

《鋼之煉金術師M》中雖然SSR角色很強,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抽到SSR,或是將SSR培養至高星,遊戲中很多SR角色也是非常強的,小編整理了SR中的平民神角。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鋼之煉金術師M》享受大螢幕的視覺體驗。

《鋼之煉金術師M》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garena-game-famtw-on-pc.html

 

 

【庫拉多尼】人造人暴食

SR中數一數二好用的角色,暴食的特性是每死一個敵人會增加5%最大生命,疊滿4層之後每一個敵人死亡就會回復10%生命,二三技能都具有回血的效果,奧義造成範圍攻擊並回血或是額外真實傷害,關卡中的敵人越多,暴食的續戰就越強。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顯示,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諾克斯】法醫

特性可以給遠程輸出增加傷害,技能除了補血,二技能可以提升隊友攻擊,三技能可以驅散DEBUFF跟降低受到傷害,奧義可以降低受到的近身攻擊傷害,單補跟範圍補血都有,就連普攻都能補隊友,是個功能性很強的奶媽。

 

 

【溫莉】青梅竹馬

溫莉也是相當實用的奶媽,而且一開始就能獲得、也很容易升星,特性是放完技能可以驅散目標DEBUFF,普攻後的補血是無視距離,二三技能除了補血之外都附帶再生效果,奧義是給隊友補血跟增加奧義值,塭莉的特性讓她奧義累積速度很快。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顯示,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蘭芳】姚家戰士

蘭芳攻擊前移動會增加暴擊率,攻擊暴擊會恢復15%生命,擁有很高的機動性,三技能可以瞬移3格的任意位置,並對周圍敵人造成攻擊,蘭芳的二三技能無法被護衛擋下,奧義擊敗目標會隱匿,無法被敵人選中攻擊,如果配合張梅使用就能瞬過去攻擊,再拉回來治療,達到偷襲又能無傷回來的效果。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顯示,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霍克愛】鷹之眼

霍克愛的攻擊距離遠,並且攻擊後還能移動,可以在攻擊之後跟敵人保持距離,三技能可以提升普攻、技能和奧義的攻擊距離,讓霍克愛的攻擊距離更遠,遠遠的放風箏攻擊敵人。

 

 

【榭絲卡】書呆子

榭絲卡的特性是每次行動結束都會給周圍友軍再生BUFF,可以不斷複製敵人身上的BUFF到自己身上,會根據自身的BUFF數量增加補血量,奧義除了補血之外還能把自己身上的BUFF複製到目標身上。

 

一張含有 文字, 顯示, 螢幕擷取畫面, 自動販賣機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馬可】

馬可擁有還不錯的治療能力,特性是周圍友軍受到攻擊或反擊都能獲得一層急救準備,疊滿五層可對周圍友軍範圍補血,二技治療的同時還能驅散DEBUFF跟給予吸血BUFF,三技是讓目標附加汲取狀態,攻擊汲取狀態的敵人會範圍回血,奧義可以範圍補血跟降低敵人最大生命,馬可在BOSS戰中相當實用。

 

 

SR角色最大的好處就是容易抽到,就意味著容易升星,升星之後除了提升角色屬性成長率,還能提升特性效果,放大角色的價值,遊戲初期可以集中投資一名強力SSR角色,其餘角色先使用這些平民SR角色過度,等到之後有足夠資源培養其她SSR角色後,再將其更換下來,如此一來可以節省資源獲得更高的效益,以上就是小編整理SR中的平民神角推薦。

 

下載鋼之鍊金術師 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