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豐緣地區活動首波主打「蜥蜴王、火焰雞、巨沼怪」超級團體戰即將開打

2022-12-01

  隨著 12 月到來,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Pokémon GO》,也將進入新一波的「Pokémon GO Tour:豐緣地區」活動,首波主打團體戰日將於本周六由豐緣地區的「最初的夥伴」擔任主角!

 
 

 

  台灣時間 2022 年 12 月 3 日(星期六)14:00~17:00,豐緣超級團體戰日即將盛大開打!蜥蜴王、火焰雞與巨沼怪的超級進化型態將在遊戲內首度登場,這是在「Pokémon GO Tour:豐緣地區」活動前獲得超級蜥蜴王、超級火焰雞與超級巨沼怪能量的唯一機會,千萬別錯過!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喔!

 

  另外活動期間,還會有下列活動獎勵加碼:


.在此活動期間捉到的蜥蜴王,會學會特殊招式「瘋狂植物」。

.在此活動期間捉到的巨沼怪,會學會特殊招式「加農水炮」。

.在此活動期間捉到的火焰雞,會學會特殊招式「爆炸烈焰」。

.遇見異色蜥蜴王、火焰雞與巨沼怪的機率將會提高!

.活動期間旋轉道館轉盤,最多可以獲得5張團體戰入場券。

 

  另外,官方也會推出活動專屬入場券販售。只要 5 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就可以購買入場券來解鎖獎勵加碼內容(本次獎勵加碼內容的有效期間為台灣時間 2022 年 12 月 3 日(星期六)14:00~22:00):


.旋轉道館轉盤可額外獲得 6 張團體戰入場券(單日可得上限為 12 張)

.團體戰獲得的 XP 增加 50%

.獲得神奇糖果 XL 的機率提高

.團體戰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