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漫遊 機械心音《奇迹暖暖》推出精緻科幻風格套裝

2022-12-01

  主打換裝題材的夢幻手機遊戲《奇迹暖暖》今(1)日宣布,全新活動「未來漫遊.機械心音」將從 3 日起至 9 日止限時登場,邀請搭配師通關活動關卡並蒐集精緻科幻風格套裝!同時,小屋願之庭將開啟限時抽獎閣「彩虹遊樂園」,搭配師前往許願即可獲得遊樂園主題傢俱。此外,遊戲內同步推出登入送活動,歡迎搭配師於活動期間登入遊戲,領取「暖絨冬日」套裝部件!

 

 
 

 

 

未來漫遊.機械心音 精緻時空套裝登場

  在虛擬世界,美好的故事被寫進了悠長的歌裡。快聆聽機械心音,開啟時空之旅吧!

 

  全新活動「未來漫遊.機械心音」將從 12 月 3 日起至 12 月 9 日止限時登場。活動期間內,搭配師前往活動地圖關卡,收集「幻光能源」,即可聆聽機械心音,收集精美套裝「幻星逐光」與「青檸築夢」。

 

全新精美套裝「幻星逐光」/全新精美套裝「青檸築夢」。

 

  當搭配師首次進入活動,可選擇一套喜歡的套裝優先領取,將該套裝蒐集完成後可額外獲得「幻光能源」獎勵,並開始領取下一套套裝部件。在本次的活動關卡中,搭配師們需要使用同一套搭配挑戰 2 個主題,若 2 個主題的得分分差均在規定值內,且 2 個主題皆無失敗,即可觸發「心韻流光」,獲得更多「幻光能源」獎勵!

 

小屋願之庭抽獎閣「彩虹遊樂園」限時開放

  彩虹遊樂園盛大開幕!摩天輪、鬼屋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等著大家來體驗,讓愉快與歡樂填滿樂園的每一處角落。

 

  在 12 月 10 日至 12 月 16 日的活動期間內,搭配師前往小屋願之庭的限時抽獎閣「彩虹遊樂園」許願,即可獲得遊樂園主題傢俱。集齊所有限定傢俱還可領取全新小暖暖形象「晴朗的一天」。

 

小屋願之庭抽獎閣「彩虹遊樂園」限時開放。

 

「限時登入送」活動開跑

  白色是冬天的底色,平時看慣了的風景,多了幾許異於常日的風情,為人們帶來特別的驚喜。12 月 10 日起至 12 月 15 日止,《奇迹暖暖》推出限時登入送活動,搭配師登入遊戲即可透過信箱信件領取「暖絨冬日」套裝部件。

 

本次登入送活動分為3個階段,搭配師於 12 月 10 日至 11 日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髮飾「颯颯風聲」與襪子「融融冬色」;12 日至 13 日登入可獲得鞋子「雪境約定」與胸飾「冬季限定」;14 日至 15 日登入則可獲得髮型「柔軟花枝」、上衣「雪覆冬椏」以及下著「冬日風景」,提醒搭配師們千萬不要錯過!

 

限時登入送套裝「暖絨冬日」。

 

  欲了解更多《奇迹暖暖》相關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與官方網站。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奇迹暖暖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