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無界:交錯時刻》最適合新手的強力範圍職業「拳師」攻略

2022-11-10

《無界:交錯時刻》遊戲原本只有四基本職業,騎士、法師、射手、魔女,事前預約100萬的時候解鎖穿越時空的將軍,事前預約120萬的時候解鎖拳師,小編這次就整理這個120萬才解鎖的拳師攻略。

 

image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無界:交錯時刻》,享受大螢幕的震撼享受。

《無界:交錯時刻》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winwaygame-war-on-pc.html

《無界:交錯時刻》獨家禮包:https://www.ldplayer.tw/blog/14836.html

 

 

拳師從外觀上是女性,最大特徵就是手上兩個巨大拳套,人如其名的用雙拳在作戰,拳拳到肉的打怪爽感,想當然是個近距離職業,但因為有突進跟位移技能,近距離戰鬥也很輕鬆的。

 

 

  • 自動技能

百裂腿:前方範圍攻擊

迴旋鶴腳蹴:原地旋轉造成範圍攻擊

虎襲:蓄力之後對範圍內造成傷害

升龍霸:上勾拳造成範圍傷害

 

  • 手動技能

龍牙突:攻擊穿過敵人並位移一段距離

撼地猛擊:拳頭捶地板造成傷害,並且暈眩3秒,降防20%

殺意波動:攻擊提高、暴擊提高、重擊提高10秒

眾神庇護:解除控制,驅散並免意所有負面效果,持續2秒

奧義‧裂山擊:對前方範圍造成3700%以上的高額傷害

 

  • 被動技能

生命恢復:戰鬥中每5秒恢復生命值,非戰鬥時每5秒恢復8%生命

強壯體魄:永久提升生命

火之凝聚:永久提升攻擊

百腿千拳:永久提升暴擊強度

鋼鐵之軀:永久提升抗暴

內力燃燒:永久提升暴傷強度

 

從技能組來看,拳師的所有攻擊都是範圍傷害,在清怪的速度上是非常快速的,而且因為本身擁有位移技能、暈眩破防技能,就算是打架也不會輸給其他遠程職業的,莽上去就完事。

 

 

寵物的部分小編建議配合拳師的特性,選擇也是群傷的元素領主,讓範圍傷害變得更強,清怪效率更高,並且因為元素領主的主動技能也是可以範圍暈眩敵人,搭配上拳師的暈眩,有著更強的控場效果。

 

一張含有 文字, 控制台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拳師在範圍作戰中的表現是遠勝於其他職業的,但正因為她的攻擊都是範圍傷害,意味著單體傷害可能沒有那麼突出,如果想要彌補這部分的傷害,可以選擇單體的SS影武士、SS蒼天龍騎,這兩個的單體輸出表現都很高。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之所以推薦新手選擇拳師這個職業,是因為她擁有最優秀的群體攻擊,在初期解任務的時候非常快速,群體傷害高就意味著等級提升速度快,對於剛入坑的新手來說,可以快速體驗到遊戲樂趣。

另一方面拳師的範圍傷害高也體現在中後期的競技玩法上,像是跨服3V3、浮空戰場,或是其他多人混戰的場合,比起一次只打一人,拳師更可以擊殺更多的敵人,再加上拳師具有範圍控場、範圍破甲、解控免疫,在打團戰的時候也是相當強勢的。

 

 

以上就是預約120萬解鎖的拳師職業攻略,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新手起家的職業,範圍傷害高、有暈眩控場、有破甲增傷、又有解控免疫。

 

下載無界:交錯時刻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