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勇者不怕地下城》新手開荒攻略

2022-11-07

《勇者不怕地下城》是一款日系輕冒險人氣RPG,遊戲主打培養勇士來探索地城,在過程中隨機抽取技能卡,所以具有一定程度的Roguelike,小編玩了幾天,整理了一些新手開荒的重點。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勇者不怕地下城》享受大螢幕視覺震撼。

《勇者不怕地下城》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mover-twysfj-on-pc.html

 

 

  • 需要首抽嗎?

這遊戲完全不需要刷首抽,遊戲中的勇士從低到高分為B、A、S、SS、SP,遊戲後期的主力是SP,部分用SS來補空位,甚至S級都沒有用到,再加上遊戲送很多,不太需要刷首抽的。

 

 

  • 定向募集應該選什麼職業?

遊戲有一個很好的保底機制,每募集10次S級就會保底獲得1個傳說介紹信,可以獲得指定職業的SS級勇士,小編建議一開始選擇遊俠、元素師、巫師這三個遠程職業,不管挑戰什麼關卡至少都要帶一個遠程,才不會打不到後排的敵人。

 

一張含有 文字, 吃角子老虎機, 差異, 數個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 為什麼選擇定向募集不選奶媽?

這邊解釋一下為什麼保底不選擇必備的奶媽呢,因為在主線獎勵中會贈送SP修女雪倫晨曦,是個非常好用的奶媽,再加上開服有SP聖職者芙蕾雅黑光的機率加倍,她是個可輸出可奶的聖職者,兩個奶媽職業都很容易取得,所以不推薦保底選奶媽。

 

 

  • 隊伍陣容選擇

初期開荒的時候,因為敵人的傷害都不高,血量也都偏低,所以建議是1近戰職業+1輸出+1遠程+1奶媽。

近戰職業是負責前排扛傷害的,可以選坦度高的劍士或傷害高的狂戰士,刺客不建議當作坦來使用,血量太少太脆了,如果有SP聖職者也是可以當作坦克使用。

輸出職業只要傷害高的都可以選擇,像是刺客、狂戰士、遊俠、元素師、巫師都可以。

遠程職業是為了打後排敵人,如剛剛說的遊俠、元素師、巫師選一個。

奶媽可以選擇純補血的修女,或是兼顧一點輸出的聖職者。

 

 

  • 種族選擇「人類」或「蠻族」

遊戲中很特別一個就是種族系統,同樣的職業可能因為種族不同,在玩法上會有一點不同,小編是推薦選擇人類或是蠻族,人類的特性是高血時增加攻擊、低血時減少受傷,同時治療效果增加,是個很穩的種族。

而蠻族的特性是隊友死亡會有復仇效果,增加傷害的,以及體力上限高,很適合放在前排當坦克使用。

 

 

  • 技能謹慎選擇

進入關卡之後,每100點元素能量就能抽一次技能卡,如果是已經擁有的技能卡,就會進行強化,獲得2選1的能力,每個技能最多強化3個能力,超過就需要選擇一個覆蓋。

小編建議選擇不同能量的技能,這樣在不同回合才能輪流使用,並且盡可能強化技能,強化之後的效果差異很大的。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勇者不怕地下城》的新手開荒重點。

 

下載勇者不怕地下城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