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江湖悠悠》問酒裝備搭配和武學解析

2022-10-30

《江湖悠悠》是一款佛系放置養成遊戲,放慢脚步你才會發現更多美好的瞬間,其中有經營養成、有武學技能,也有食譜展現人間煙火,集田園生活,市井社交,武俠豪情、角色成長為一體,總的來說不一樣的是,江湖悠悠是一個有溫度的江湖。

 

問酒山莊是人氣非常高的,今天這篇攻略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問酒的裝備搭配思路和武學解析。

 

裝備選擇邏輯:

現時環境,天信閃雷鳴嗷嗷疼的感覺回來了,必須針對一下了,因為天信人多,其他外門少,而內門中問酒和莫思都很多,所以裝備洗練方向就是內防+天信扛。 但隨著天信流派的多端變化,頂級天信已經在被動武學和終結技當中開始大做文章,所以放弃一個天信防,穿藍甲帶外防,提升容錯率。

 

【攻略】

 

 

新武學解析:
問酒的新武學是星火漫天+緋夜散華兩個相輔相成的武學的加一個buff型武學燼染劍光組合而成,技能傷害是以星火/緋夜的增傷和持續傷害,然後以10層星火/緋夜通過技能加以引爆實現技能爆發,傷害曲線從開始添加buff星火/緋夜,到引爆會是一個由下往上平緩的的傷害曲線, 傷害引爆後又需要重新疊加buff才能繼續打出引爆傷害。

 

【攻略】


關鍵字:星火,緋夜,若水


搭配:
武學:道劍/灼光劍影+燼染劍光+星火滿天+緋夜散華
劍訣:魔刃,上善若水,太極
武器:蛇刃


搭配詳解:
武學:問酒新武學和若水是相關聯的,所以在這裡搭配了既能主動多段攻擊又能疊若水值的道劍或者灼光劍影,但是在釋放道劍/灼光劍影前需要提前使用燼染劍光,在打出多段傷害的同時還能疊多層星火/緋夜為後續使用星火漫天/緋夜散華引爆星火/緋夜buff做準備。


武器:

推薦使用蛇刃; 這一套武學搭配需要的劍意是非常多的,即使技能有額外回復劍意的效果,但是劍意仍然不是非常够用。

 

【攻略】


劍訣:

劍訣上則是推薦使用魔刃,第一個是因為魔刃的內攻增幅很好的契合問酒,第二個是新問酒也是有較高的技能爆發,能輕易的觸發魔刃主動效果及魔刃斬效果。

 

《江湖悠悠》是一個偏經營養成的遊戲,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在電腦上玩肯定是不太方便的,所以建議是用穩定的雷電模擬器,可以長時間掛機,體驗最肆意放鬆的江湖。

下載江湖悠悠-一週年活動正式登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