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BLADE XLORD 眾劍之王》1~16章主線通關必修密技!

2020-06-25

  最近《BLADE XLORD 眾劍之王》真的在手機遊戲榜上很熱門,無論是下載量或是討論度排行一直都維持在TOP10,小妹我認真地給他玩了2周,覺得主要操作上還是用雷電模擬器比較順手,目前遊戲主線僅開放到第16章,我就來跟大家講一下我已經全數通關的心得!基本上這16章全數通關,並沒有花到我多少費用,我只有用事前登入的首抽,刷到光男-希斯貝爾,後面又陸陸續續花買了1.2個禮包,跟些許零碎的鑽石,總開銷不到1000元新台幣..

 

【攻略】《BLADE XLORD 眾劍之王》1~16關主線自動通關,必修密技!

 

 

【禮包花費建議】

首先來說禮包的部分,小妹覺得只有開服7日活動中,必中光SSR活動的禮包,購買的CP值最高,在花鑽抽池中我只抽過這一池,其他的機率跟品項上都太隨機,雖然有機會抽到更高的,但小妹我的口袋實在是不深,所以我選擇品項雖然不是最高,卻一定能中獎的方式,畢竟我也不是歐洲人,變強還要看運氣的方法,對我來說幾乎沒有購買的價值,所以我也不會刷得很誇張,只要有光男-希斯貝爾就可以開。

 

【攻略】《BLADE XLORD 眾劍之王》1~16關主線自動通關,必修密技!

 

 
【武器/裝備/飾品】
此外,遊戲中人物本身的屬性技能價值,比武器裝備還要重要,武器拿差一點的其實影響沒這麼大,即使沒有專武頂多弱個10%,但人物屬性技能沒有就是沒有,且人物之間彼此差距滿大的,建議一開始以練人物為主,武器裝備甚麼得有多的資源再說啦~
 
 
前期武器庫建議配置:皇光之共鳴 1把(需裝主手)、皇光之攻劍 11把(隨便裝)
皇光之攻劍有ssr的就裝ssr的 沒有就sr加減裝,這樣裝攻擊力最高,攻劍buff因為只增加自己顏色,所以建議組純色隊,能夠全隊都用同一種攻劍,可以增加非常多的攻擊力
 
【攻略】《BLADE XLORD 眾劍之王》1~16關主線自動通關,必修密技!
 
 
 
前期裝飾品:刻印>能力>星數>品質
先找刻印組合的起來的,「劍聖、 不倒、 重擊(破甲手用)」 這三個比較重要,然後找能力好、高星的,品質其實不用太在乎,前期都是在過渡期使用而已,低品質很容易+15,小妹推薦用R5星為主即可
 
 
【T0角與隊伍】
只要有「光劍-希斯貝爾」+「光正太-阿謝爾」,這兩隻就夠用了!其他角色抽到甚麼就用甚麼,差異性不大,主線送的女捕能力素質上,差「光正太-阿謝爾」一大截,建議就不要練了!隊伍如同上述所說,攻劍buff只增加自己顏色,所以輸出、坦、補、破最好都同一顏色,以我個人的隊伍為例:輸出手光劍搭配補:光正太;破甲手:光雙劍,但是因為我個人沒有光坦,只能配一個綠坦來做使用。不然非常建議大家搭配光坦:百臂巨人,他的技能-皇光之共鳴ii非常強,能夠抵上兩把皇光之攻劍ii的增幅,是buff武器中最強的。坦的攻擊力比較不是重點,所以即使大家沒有光坦,也可以用別的顏色加減用,只是武器務必要裝皇光系列,來幫隊友加攻擊力。
 
【攻略】《BLADE XLORD 眾劍之王》1~16關主線自動通關,必修密技!
 
 

只要注意以上者幾點,從1打到16章結束都是用自動auto也沒問題,希望以上攻略可以幫助到大家!
下載BLADE XLORD 眾劍之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