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王領英雄》隊伍和主線關卡講解

2022-07-05

《王領英雄》的隊伍搭配和主線關卡都有特別的設計,這裡給大家講解一些心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這款遊戲其實很多時候都需要掛機,那用雷電模擬器的話,掛機會更穩定一些,而且電腦上玩畫質更好也更流暢。

《王領英雄》電腦版下載>>

雷電模擬器也給大家準備了刷首抽教學,幫大家有更好的開局。

《王領英雄》刷首抽攻略>>

 

一、隊伍

這個遊戲除了宗廟試煉的時候可以用6個英雄,其他時間都是只能3個英雄搭配3個兵種戰鬥的,而隊伍會根據職業配置的區別得到不同的增益效果,這是攻略關卡的重點。

從實際遊戲來看,如果只有一個屬性克制的英雄,效果是比較一般的

不過如果有3個以上同樣職業的屬性克制的話,效果就很不錯了

甚至有時候不需要太高的練度,只要人數足夠,湊出增益的話,推進關卡還是比較容易的

 

【攻略】《王領英雄》隊伍和主線關卡講解

 

角色的育成主要是看星級、等級、星環。

等級不用太在意,因為經驗值肯定是滿出來的,武器的話就慢慢抽,也不用急。

但是星級會比較麻煩,升紫星和金星需要的突破結晶比較難獲得。

例如紫升橘的結晶需要抽到重複的紫星才能拿到,但是在遊戲前期的話拿到紫星就直接用了,誰會用來突破,所以這部分會比較難一點。

 

【攻略】《王領英雄》隊伍和主線關卡講解

 

星環是天賦系統,把整個環加滿就可以得到對應的能力,在前期資源有限的時候盡量選擇幾種點滿一個,這樣可以把增益最大化。

 

【攻略】《王領英雄》隊伍和主線關卡講解

 

二、主線關卡

這裡不討論劇情,不過角色配音和音樂是真的都很不錯。

然後講講主線的關卡,主線有5個大的區域,每個區域是3個小關卡加上1個BOSS關卡,只要三顆星通關就可以解鎖角色和兵種,每個區域的場景也是不一樣的。

 

【攻略】《王領英雄》隊伍和主線關卡講解

 

推進關卡其實就兩個要點:

一是等級,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前期先花點時間在經驗關卡上,把英雄的等級拉高,

二是職業搭配,前面講到不同職業的組合效果,除此之外也可以按照職業的定位,前期先用遠程職業把敵人逐個拉過來打,或者是把強力的敵人先引開。

 

總的來講其實主線關卡並沒有太高的難度,只要你的隊伍不是練得太爛的話都不會打不過。

下載《王領英雄》Knightcore Kingdom Lit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