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賽馬娘Pretty Derby》速耐流派美浦波旁育成

2022-06-29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賽馬娘Pretty Derby》速耐流派的長逃美浦波旁培育方法,這個方法可以適用於所有長逃的角色,例如麥昆和重炮,不過會比較吃練度,所以如果是新手的話可以在有一些練度的時候再開始培育。

 

【攻略】《賽馬娘Pretty Derby》速耐流派美浦波旁育成

 

順便提一下,因為這個遊戲玩起來是比較花時間的,而且演出內容很多,所以用雷電模擬器的話會比手機省電,還能得到更加流暢的體驗。

《賽馬娘Pretty Derby》桌面版下載

 

一、繼承

因為是長距離逃馬的培育方式,所以速度和耐力是最重要的,波旁的目標是開局3場英里賽以及後面的中長賽,如果不依靠因子去改變英里和長距離的適應性的話,開局三場都要頂著B英里來跑,比較辛苦一些。建議還是把長距離因子的適應性升到A,除非你後面想用波旁跑中距離。

 

如果不改變適應性的話,第三場可能會跑成第二名,不過其實也沒有太大關係,如果你要追求全勝的話建議用兩個純速度因子的種馬來繼承,或者速耐因子也可以。

 

二、訓練卡

波旁的配卡選擇還是比較自由的,可以速度和耐力各帶2張,剩下的就選自己喜歡的,最推薦的是SSR的小海灣,如果沒有的話就去借也可以,小海灣的金色回復技能非常有用,可以在彎道回復體力,育成難度會降低很多,而且在觸發劇情之後100%能獲得。

之前試過的搭配是3速2耐1力,不過帝王和特別周都是湊數的,米浴是劇情拿到的,可以用其他的耐力卡來代替。

 

三、技能

就是上面提到的小海灣的金色回復,非常好用。

 

四、加點

開局用綠帽提升心情,然後外出把心情提升到最大,在出道戰之前就搜其他人,去人多的地方就可以了,主要是家速度和耐力,但是在達比之前不要偏科太多,讓速度和耐力保持在差不多的程度,千萬不要有什麼C級速度搭配F級耐力的情況,記住哦!

後期的話就速度和耐力對著點,有多餘的話可以點一些智力和力量。

下載賽馬娘Pretty Derb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