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地城邂逅~記憶憧憬~》新手入門裝備、專武材料取得!

2020-06-22

公會、世界頻道有好多新手,還沒練滿就來問裝備,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快方便的取得入門裝備,以及專屬武器,小妹特別整理個一下網路上的攻略,提供給有需要的新手朋友們參考唷!現在就打開雷電模擬器《地城邂逅~記憶憧憬~》,跟著小妹一起通關吧!

 

【攻略】《地城邂逅~記憶憧憬~》新手入門裝備、專武材料取得!

 

 
【英裝貝爾+物攻專武】
在貝爾通關到21-9以後「鍛造屋」的功能就可以全開,而素材VH通關後「設計圖」也會全開,初期新手貝爾任務中,建議大家買最便宜的就好,因為他沒有辦法強化最後只能賣掉(1萬),你買貴得三星裝等於浪費了4萬元!主線拿到的貝爾專武,是省錢必練得的武器,它不會壞也不用花錢修理,升級到6星直接加30%爆擊率,且隨著角色貝爾的等級越高,專武的攻擊力也會越高,滿突的英裝貝爾搭配專武以後,是所有角色中攻擊力最高的,75%力量加上扣敵人10%物理耐傷,不愧是主角啊!但你若是沒有抽到英裝貝爾,這個裝備用處就不大,可以擺著了!
 
【主線魔攻專武】
目前最新版本中,出了一堆新兔子,從劇場貝爾開始往後推,其實都是不錯的角色
不過小妹主要推薦主線第29話(VH)滿星以後的魔攻專武,在艾絲、雷菲亞篇的初級主線推完後,會拿到那團人全部的專武,詳細角色有那些人,可以在交換鋪中查看,想省錢的話可以練一下,全部都是「不會壞的」,但素質上是比較低的,做一個四星裝備要10萬的費用,洗素質1次要3~5萬,每個角色專武洗鍊的費用不太一樣,不過大部分是3萬元,洗鍊的時候會隨機賦予1-3項屬性
 
【攻略】《地城邂逅~記憶憧憬~》新手入門裝備、專武材料取得!
 
 
 
【武器製作】
當你製作武器時出現虹光表示大成功,大成功有下面3種情況,看到出現虹光基本上就可以準備來洗特性了
1.素質製作出最大值 或 接近最大值
2.出現兩項以上的特性
3.素質最大又有兩項以上特性(這個機率非常低,但有人是有遇過的)
當素質拿到最大,就可以開始洗特性,總共有4項特性. 專武幾乎都有固定特性15%爆率,所以你製作的莊,只要其中一項也是15%爆率,就可以留!也就是說15%爆擊搭配其他3項特性,任何一項,這個武器就算是非常好的了!
 
【攻略】《地城邂逅~記憶憧憬~》新手入門裝備、專武材料取得!

 
【防具製作】
防具的選擇就非常多樣,不過最常使用到的無非是榮光裝(某項異耐100%),榮光裝只要出現大成功,就不建議在洗,除非同一個特性已經作滿,但我目前還沒看到有人這麼幸運啦!而魔耐或物耐裝,用抽到的就可以,不需要另外準備,除非你是追求完美的土豪哥,至於特定屬性的魔耐裝,只有打英雄試煉跟榮光可能用到,打主線或活動基本上遇到的怪物幾乎混屬,所以不建議特別去做它!做出滿意的裝備,就可以先強化,滿級並不會影響後續大家洗素質、洗特性
 
【專武材料獲取】
在材料關卡你會隨機遇到藍兔子,打死可拿到「月虹玉」,一場約有1~2顆,製作一個專武要4個特殊材料=4顆月虹玉,洗裝用的道具你也可以透過藍兔子獲得,但官方活動跟飛船派遣,也有機會可以拿到。
其他材料:
砥石:遊戲內活動換、官方活動贈送、飛船派遣
精煉石:遊戲內活動換、官方活動贈送、賣絆的白石換(大顆)、榮光獎勵、飛船派遣
結論,要搞武器活動都要參予喔!
 
【攻略】《地城邂逅~記憶憧憬~》新手入門裝備、專武材料取得!
 
 
下載地城邂逅〜記憶憧憬~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