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暗黑破壞神:不朽》法師職業攻略

2022-06-07

 

《暗黑破壞神:不朽》是暴雪娛樂與網易遊戲聯合開發的移動端大型多人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暗黑破壞神:不朽》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與《暗黑破壞神3》之間。 世界之石雖已破碎,但是碎片之中仍然殘留強大的腐化力量。迪亞布羅的手下企圖利用這股殘存的邪惡力量,重新召喚恐懼之王。 世人認為大天使泰瑞爾已死,急需要新的人類英雄,來抵抗所有的邪惡勢力。小編給大家分享的是其中的一個職業:法師的攻略。

 

 

【攻略】《暗黑破壞神:不朽》法師職業攻略

 

1.新手篇

第一種可以選擇奧術之球和衝擊震波的技能。奧術之球會一直向前,擊中對手後也會造成穿透。衝擊震波產生的雷電球可以來回電擊敵人,產生連鎖電擊反應。

第二個選項是隕石術-星辰契約:消耗所有法術傷害。把法術傷害變成自身技能的爆發,把多餘的魔法力量變成自己身邊的護盾,既能有效保護自己又能造成適當的爆發。

第三是主點控制技能,以協助他的隊友,其生存能力在實戰中是充分的。比較適合和一些輸出強度高的專業團隊一起刷圖,但不建議單刷。

 

IMG_256

 

開荒技能搭配:

魔法師的技能搭配,電刑搭配連鎖閃電,一個重單一個重群,連鎖閃電的使用將群傷害到極致。具有解體和解體波動,高效能量破壞轉換和傳輸效果。時光緩流搭配時流激湧

能量護甲搭配棱柱護甲,抗性會在這個技能中進一步增加。執政官搭配霸主,高防高攻高爆發。

 

2.進階篇

首先,我們需要瞭解法師的優點及其短板,優點在於具有極度優秀的群體aoe能力和大範圍的控制技能,缺點則是法師職業的通病,身板比較弱,抗擊打能力較差,所以就需要擁有一個位移技能來彌補這一缺陷。基於職業優勢,在選擇技能和傳奇特效的時候,我們優先要考慮的是輸出最大化。

優先考慮幾個因素:

①技能傷害上限

②範圍覆蓋

③控制技能搭配選擇

④技能聯動

⑤普攻填充

⑥走位自由

 

2.1技能選擇

首先介紹一套技能:封住火威

 

 

當敵方目標被火焰技能點燃時,奧數旋風額外造成50%傷害。我們在這裏選擇奧數旋風和火焰隕石兩個輸出技能。控制技能選擇黑洞,最後選擇傳送技能來彌補走位失誤,減少來自怪物對法師造成的傷害,增加容錯。

 

2.2傳承精華

 

 

頭部我們選擇深淵兜帽,黑洞範圍增加20%。

 

 

衣服選擇逐行者華服,增加隕石術的攻擊範圍。

 

 

肩膀選擇災害之肩,提高10%隕石術傷害。

 

 

褲子選擇喚星者馬褲,隕石術現在召喚隕石雨,對區域內的所有敵人持續造成傷害。

 

 

武器選擇塑風者,奧術旋風不再蓄力,而是召喚一個追蹤敵人的龍捲風。

 

 

不悔狂風,奧數旋風的最大充能次數+1.

在高難度的挑戰秘境中,因為怪物的高傷害和高減傷,我們的容錯率會大大降低,需要盡可能的增加技能的釋放頻率來提升走位的空間。

 

 

好啦,以上就是暗黑破壞神不朽中法師中新手和進階的攻略啦,感興趣的小夥伴就跟著小編行動起來吧,也可以分享給周圍的好友喲。

下載《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