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島上驅魔人》新手招募推薦分析

2022-03-04

《島上驅魔人》是Gamepub旗下改編自韓國漫畫《靈甲鬼修羅(島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遊戲中重現了漫畫原作的各位經典角色,劇情主要是圍繞在女主角元美瑚,小編整理了新手推薦招募的英雄以及其分析。

 

一張含有 文字, 大自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使用雷電模擬器玩《島上驅魔人》,享受大螢幕的爽快體驗。

《島上驅魔人》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gamepub-eii-g-on-pc.html

 

 

 

遊戲初期會擁有三名英雄,剛好對應防禦、攻擊、支援,遊戲達到8等之後可以進行招募,而這遊戲的招募系統跟其他遊戲不同,不是單純花鑽抽取英雄這麼簡單,而是需要花時間跟英雄對話跟贈禮提升好感度,好感度100%才能進行招募。

以下為推薦的英雄。

 

 

 

【耀漢】

定位:支援型

屬性:光

主動技能「祈禱」:給血最少隊友恢復260%魔攻的生命

自主技能「聖母歌」:給敵人225%魔攻傷害

究極技能「米歇爾的祈禱」:全體恢復257%魔攻的生命,去除負面狀態

被動技能「神德歌」:增加雙防效果26%

 

遊戲初期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倒坦,遊戲一開始的支援型是哈蘭,哈蘭的奶量相當不夠,她是護盾跟增傷,只有被動每15秒補一次,而耀漢的奶量相當高,主動技能單補、大招全體補血,再加上被動增加全隊雙防,可以讓坦克的生存更穩,前排不倒才有機會輸出。

 

 

 

【奧克薩納】

定位:攻擊型

屬性:暗

主動技能「飢餓的惡魔」:給魔防最低的敵人造成313%魔攻傷害

自主技能「深度交流」:全體4秒靈力恢復減少效果,8秒魔放降低

究極技能「阿蒙的激怒」:全體5次魔攻306%傷害,3秒持續魔攻20%傷害

被動技能「黑暗誓約」:全隊攻擊光屬性傷害增加12%

 

奧克薩納是個魔攻傷害非常高的英雄,主動技能專打防最低的敵人,被動降低敵人靈力恢復跟魔防,大招則是對全體高額傷害,PVE跟PVP都有很好的表現。

 

 

 

【淑熙】

定位:攻擊型

屬性:水

主動技能「弱點打擊」:單體物攻401%傷害

自主技能「電光石火」:自身5秒增加暴擊傷害15%

究極技能「遠古之力」:單體6次物攻406%的暴擊傷害

被動技能「一刀斬」:增加自身物攻18%

 

淑熙的物理傷害非常高,主動技能跟大招都有400%以上的係數,被動又增加18%物攻,很容易把傷害撐上去。

 

 

 

【相川】

定位:攻擊型

屬性:光

主動技能「魑魅魍魎」:單體物攻237%傷害,降低物防12秒

自主技能「魑魅術-再生」:我方全體8秒持續恢復效果

究極技能「火龍符-滅」:全體物攻216%傷害,全體持續10秒物攻20%傷害

被動技能「巫女的祈禱」:全隊攻擊暗屬性傷害增加12%

 

相川算是物理輸出兼顧半個奶媽的英雄,如果沒有耀漢用相川也可以,被動每18秒會給全隊持續8秒的補血效果,配合上一開始就有的哈蘭,一個護盾、一個回血,也還可以度過前期的。

 

一張含有 文字, 顯示, 電子用品,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新手推薦招募的英雄以及其分析,遊戲本身的難度算是比較高的,需要刷裝備提升戰力才能推進關卡。

下載島上驅魔人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