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奇蹟:正宗續作》新手快速上手及重點活動

2022-01-15

 

《奇蹟:正宗續作》每天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小編今天是來分享新手快速上手的攻略針對重點活動分享心得

 

 

奇蹟MU:正宗續作》公開菁英封測數據及動力火車演唱遊戲主題曲- 巴哈姆特

 

《奇蹟:正宗續作》需要長時間開著遊戲解任務或是掛網,適合使用雷電模擬器。

《奇蹟:正宗續作》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ourpalm-mu3-gp-tw-on-pc.html

《奇蹟:正宗續作》安裝模擬器:https://www.ldplayer.tw/blog/10511.html

 

 

 

遊戲初期新手就是一直跟著任務走,主線任務、指引任務,就能快速摸清楚遊戲的玩法以及各副本系統的玩法,而且更重要的是主線任務才會解鎖更多的活動跟玩法。新手想要追上大部隊,每一個活動基本上都不能錯過,一定要把握每一份資源跟經驗。

 

 

 

說明一下幾個重點活動,第一個是「魔王入侵」,雖然說是PVP玩法,但是建議組滿人一起打,因為傷害排名是看隊伍總和的,五個人打的傷害肯定比一個人高,可以更容易拿到歸屬獎勵,如果搶不到就換分流。

 

 

 

第二個是「萬魔塔」,萬魔塔會影響掛機收益,通過越高層可以獲得的經驗跟魔晶掛機獎勵越多,所以盡可能推高樓層是更好的。這個雖然可以自動打,但是那個推薦戰力紙是無腦通關的門檻,有時候你低於推薦戰力,靠著手動閃躲紅圈迴避傷害,也是可以通關的。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第三個是「卡里瑪神殿」,卡里碼神殿是個組隊活動,能夠抱大腿當然是最好的,但還是建議尾王的時候手動操控,戰力高的都有可能因為吃太多紅圈而死亡,戰力不高的新手更需要手動閃躲紅圈了。

 

 

 

第四個是「獵魔」,獵鷹就是所謂的掛機打怪,推薦找戰盟好友組隊,因為組隊之後可以獲得經驗值加成,而且組滿之後也比較不怕被別人PVP打。

 

 

 

第五個是「黃金魔王」,這個的玩法跟魔王入侵是一樣的,都是組隊拚輸出傷害拿歸屬獎勵,只是黃金魔王的難度又比魔王入侵高很多,所以建議戰力低的要手動躲紅圈。

 

 

 

第六個是「天使試煉」,這個是每周日12點開啟的限時活動,這個說白了就是PVP戰鬥,進入活動之後挑戰大天使拿分數,打完大天使之後搶奪別人的分數,搶奪可以選比自己戰力高一點的對手,因為敵人是AI自動,而你是手動。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第七個是「水晶幻境」,這個隨時都可以進入,每天有10次的挖掘次數,黃色礦物會獲得金幣、綠色礦物會獲得魔晶、藍色礦物會獲得藍鑽,每天只有一小時會出現的紫色礦物三種都會獲得,這個建議是找戰盟的人一起組隊解。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最後是「戰盟舞會、戰盟BOSS、戰盟傳導、戰盟答題」,這四個可以一起解,19:35到戰盟領地吸經驗,找人戰盟傳導;19:40頻道答題,知道答案先答對的有額外獎勵,答錯了會進CD,時間到之前還可以再答;19:45答題完就會出BOSS,戰盟大家一起打,打完有拍賣,有財力的就買,沒財力的就等分錢。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除了以上講的幾個活動之外,其他的活動跟副本基本上都能自動戰鬥通過,新手只要能把握所有的活動跟副本,要追上大部隊沒有那麼困難的,多利用雷電模擬器,隨時都可以掛在線上獲得經驗。

下載奇蹟MU:正宗續作-重炮射手登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