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阿卡夏計劃》各職業初期推薦角色

2022-01-14

《阿卡夏計劃》是由KunYue Game代理發行的異世界橫版動作卡牌手遊,輕質畫風初心打造快樂戰感,各類美姬隨機更替輕鬆作戰。遊戲除了收集各式各樣的美少女之外,也擁有非常豐富而有趣的副本跟系統,今天小編來給各位推薦新手初期推薦的各職業角色

 

 

異世界3美少女戰姬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除了可以看到更精美的大畫面,還能拯救發熱的手機。

《阿卡夏計劃》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kunyue-ecyakxjh-on-pc.html

《阿卡夏計劃》模擬器安裝教學:https://www.ldplayer.tw/blog/10485.html

《阿卡夏計劃》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https://www.ldplayer.tw/blog/10367.html

 

 

遊戲中分為四種職業

 

遊戲中的戰姬美少女分為了突擊型、攻擊型、防禦型、輔助型四種,而隊伍是由4名上陣戰姬加上4名援助戰姬組成的,基本上建議新手初期可以選擇四種職業戰姬各1名的陣容來挑戰。

 

戰姬根據稀有度分為了願、影、朧、幻,願是戰激本來的型態;影是根據初始型態的第一階突破;朧是進一步的突破;幻則是最接近完美的型態。

 

 

「業火焚天」是相當強的突擊型戰姬

 

【突擊型】

突擊型大多為近距離作戰的戰姬,攻擊傷害高非常高,並且針對後排的輔助型敵人有更高的傷害,推薦新手初期可以選擇以下戰姬。

 

1. 業火焚天【七海神樂】(影級)

攻擊帶有真實傷害,對於高防禦或是BOSS都能保證有一定程度的表現,大招可以造成18%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一技能也可以造成30%攻擊的真實傷害,攻擊還有機會造成灼燒的持續傷害。

 

2. 妖刀花雨【雷琪爾】(朧級)

身為稀有度「朧」等級的戰姬,本身的成長幅度就比較高。大招可以斬殺一定血線以下的敵人,斬殺無視無敵跟瀕死保護;每次暴擊後會造成追擊效果,而且每次釋放技能都會提高自身報及傷害跟暴擊。

 

 

「魔靈術師」的範圍傷害相當高

 

【攻擊型】

攻擊型的特色就是對防禦型敵人有著更高的傷害,可以突破敵人的前排坦克,並且擁有很漂亮的範圍傷害,推薦新手初期可以選擇以下戰姬。

 

1. 魔靈術師【鶴橋輝夜】(朧級)

身為稀有度「朧」等級的戰姬,本身的成長幅度就比較高。魔靈術師擁有很強的怒氣回復手段,可以加速隊伍跟自身釋放大招,三招技能都是範圍傷害,同時有又有瀕死保護跟護盾,自保能力也很優秀。

 

2. 終末雪姬【七海神樂】(影級)

終末雪姬的三招範圍技能傷害都很高,而且擁有較高的暴擊率,被攻擊時有機會冰凍敵人,同時降低敵人的防禦跟打斷動作。

 

 

「日耀騎士」是個強力控場的坦克

 

【防禦型】

防禦型就是所謂的坦克,是隊伍中負責承受傷害、保護隊友的職業,通常擁有很高的坦度跟一定程度的保人手段,推薦新手初期可以選擇以下戰姬。

 

1. 日耀騎士【克莉絲】(影級)

日耀騎士的特色是大招可以造成最多5秒的暈眩,非常強的控場效果;每15秒可以給自身一次20%生命值的護盾,也可以給殘血隊友護盾保護,遇到敵人時增加全體免傷。

 

2. 赤紅戮戟【雷琪爾】(影級)

赤紅戮戟的特色是可以範圍嘲諷敵人,同時獲得最高20%的反傷;每20秒可以給自身一個高額護盾,護盾開啟同時獲得吸血效果;每8秒可以抵擋一次負面效果,擁有更高的格擋能力。

 

 

「恩賜之光」是個奶量相當高的輔助型戰姬

 

【輔助型】

輔助型戰姬可以給隊伍上各種輔助效果,像是護盾、淨化、增加防禦、治療,是隊伍不可或缺的職業,推薦新手初期可以選擇以下戰姬。

 

1. 恩賜之光【朱莉】(影級)

恩賜之光的特色是三招補血,兩招範圍補血跟隊友瀕死觸發的殘血補血,雖然沒有護盾或是其他輔助效果,但是光是奶量就是相當實用了。

 

2. 睿識學者【雪倫】(影級)

睿識學者的特色同樣是擁有三招補血,兩招範圍補血跟普攻機率補血,但因為

大招的補血需要持續詠唱4秒,期間可能會遭到中斷而失去停止補血效果;另一特色是可以範圍沉默敵人。

 

 

遊戲中獲得SSR戰姬的機率相當高

 

以上就是新手初期推薦選擇的戰姬,這遊戲的SSR抽率非常高,目前小編最高一次10連抽出現4個SSR戰姬,再加上遊戲的鑽石跟抽卷都給得非常大方,玩起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下載阿卡夏計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