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劍俠情緣R》雙刀翠煙培育攻略

2021-12-23

  雙刀翠煙是遊戲中翠煙門派的水系內功職業,有很強的控制能力,那麼本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雙刀翠煙的培育心得,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劍俠情緣R》雙刀翠煙培育攻略

 

一、潛能加點

雙刀翠煙的大絕和技能,對攻擊力的要求比較高,這也是她作為高攻遠程職業的特點,所以在選擇潛能加點的時候,要優先選擇內功,提升輸出和技能的治療效果。

 

二、裝備五行

無論是雙刀還是單刀的翠煙門派,都是水系職業,所裝備和武器的選擇都應該是水系的。

在使用水系裝備的時候,翠煙可以獲得裝備攻擊屬性+100%的效果,如果不是水系的話則只能獲得+50%的效果,所以選擇水系非常重要,可以大幅提升翠煙的戰鬥能力。

 

三、裝備詞條

雙刀翠煙的回復能力和自己的攻擊能力有關聯,所以在裝備的詞條上要盡量選擇提升攻擊力和輸出的方面,在詞條的優先級上,我們這樣選擇比較好:

內功系水系傷害&內功&攻擊力>會心&會心傷害&忽略水系抗性&忽略閃避>造成遲緩時間&造成遲緩概率&命中;

 

四、紋鋼推薦

外五行的紋鋼推薦選擇攻擊力、內功、會心和減少水系抗性;

內五行的紋鋼推薦選擇抗性、閃避、身法和減益抗性;

 

五、技能選擇

雙刀翠煙的特點是攻速高和遠程攻擊,技能加點要把輸出最大化,所以在技能選擇上建議是這樣選擇:

被動技能二:冰骨雪心,提升攻擊和閃避

被動技能四:風花雪月,命中時提升會心傷害

被動技能五:玄冰無息,被攻擊時有概率隱身

主動技能一:冰心倩影,回復自身生命值,提高閃避

主動技能三:水映曼秀,大絕,直線穿透群體攻擊

 

六、秘籍推薦

主選透骨打穴,次要選打狗棒法、北冥神功、心意氣混元功、五虎斷門刀

下載劍俠情緣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