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0+

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

虛擬SIM卡電話號碼:美國,英國,法國等。短信和通話的第二行。
Vyke Telecom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vyke.vt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
下載APK安裝檔

《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電腦版信息

《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是一款由Vyke Telecoms Ltd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概況

保持個人生活的機密性,或僅使用最多4個來自Vyke的額外電話號碼與親朋好友聯繫。 Vyke具有與其他Vyke用戶的免費通話和聊天功能,以及與電話的低成本通話和短信功能,將傳統的Messenger或聊天應用程序的功能與更多功能結合在一起。這使用戶可以訪問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並且所有內容都包裝在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中。

Vyke適用於無需使用第二個設備即可使用額外的新電話號碼/第二條線路的任何人。

*網上約會-準備好您的個人號碼,直到您準備好
*在線銷售–創建用於在線銷售的匿名個人資料
*國際旅行–連接Wi-Fi以避免漫遊費用
*國際電話–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
*商業用戶–拋開第二部電話並將您的電話號碼移植到Vyke
*平板電腦用戶-將您的平板電腦變成功能齊全的手機
*國際在線–像本地電話一樣撥打和接聽電話
*停止騷擾電話–創建僅用於註冊的號碼,以停止收到垃圾郵件電話

***我們目前有美國,英國,法國,加拿大,荷蘭和波蘭的虛擬號碼***

該應用程序的其他功能包括:

*每個號碼免費語音郵件
*免費致電或發消息給其他Vyke用戶
*低成本撥打手機和固定電話
*短信發送給世界上任何國家的人數減少
*清晰的語音通話
*將您的個人號碼保密
*撥打和接聽電話
*確定何時打開,關閉每個號碼或將其發送到語音信箱
*控制誰擁有您的個人號碼

因此,我們在社交媒體,約會,即時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和網站上創建了不同的配置文件,但仍然不假思索地給出了我們的個人手機號碼。通過Vyke,您可以控制移動身份,同時通過第二個虛擬電話號碼/第二行將您的主號碼保持私有。

無論您是在家,在工作,在國外,社交,約會還是在線銷售,都可以為自己的生活的每個部分獲取不同的電話號碼。您需要決定的是何時打開,關閉每個號碼或將其發送到語音信箱。然後,您可以使用一個或多個新的虛擬SIM卡電話號碼/第二條線路呼叫,聊天並向您的朋友和家人發送消息。

立即獲取Vyke,添加您自己的額外手機號碼,並開始節省國內和國際電話和SMS的費用,同時將您的個人號碼保密。只需添加信用額度,然後在應用程序內購買您的第二個電話號碼/第二行即可進行約會,銷售和國際旅行。

如有任何問題,請在應用程序內與我們的支持團隊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support@vyke.com給我們。

有關Vyke的最新更新,請訪問http://facebook.com/VykeMobile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http://twitter.com/VykeMobil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吗

展開

暢玩《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yke: Second Phone/2nd Li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