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500+

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

iLib Reader 是「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服務平台提供給讀者專用的電子書閱讀軟體,是全國第一個可免費借閱並下載圖書館電子書的閱讀軟體。
National Library of Public Inform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8
tw.edu.nlpi.read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
下載APK安裝檔

《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電腦版信息

《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是一款由National Library of Public Information開發的書籍與參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概況

iLib Reader 是「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服務平台提供給讀者專用的電子書閱讀軟體,是全國第一個可免費借閱並下載圖書館電子書的行動閱讀軟體。

只要您擁有全國各縣市公共圖書館的借閱證,即可申請開通成為國資圖電子書服務平台的讀者,之後您可以不用親自到館 ,只要是有網路連線的地方,就可以下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提供借閱的電子書。

國資圖電子書服務平台的借閱服務,提供跨載具的閱讀,當您在借閱電子書時,您可以選擇使用手機或平板來進行閱讀。

更方便的是您在下載完借閱的電子書後,不管是連線還是離線,不受網路的限制,只要 iLib Reader 在手,即可隨時享受行動閱讀的樂趣與便利性。

您甚至可以不用擔心逾期歸還的問題,當電子書的借閱期限到期後,iLib Reader 會自動歸還電子書;當然您也可以在期限到期前,主動歸還電子書,讓其他讀者可以提前借到您歸還的電子書。

iLib Reader 支援多種電子書格式的閱讀,包含多媒體電子書、PDF 與 EPUB 等格式,並提供自訂分類、目錄選單、多媒體清單、縮圖預覽、直式單頁/橫式雙頁/流式閱讀、高解析度頁面縮放、多媒體互動感應、影音/幻燈片撥放、個人書籤、螢光筆/註記以及閱讀進度等貼心的閱讀功能。

會員登入與註冊申請,請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服務平台登入頁面。
相關的申請流程,請參考會員註冊申請流程說明。

更多詳細的訊息,歡迎前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服務平台瞭解更多。

https://ebook.nlpi.edu.tw

地址:40246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電話: +886-4-22625100分機123
電子郵件:avedu@nlpi.edu.tw


本APP基於功能正常運行,需請您提供以下資訊並同意存取行動裝置以下權限,詳如說明:
1、帳號密碼:使用需以帳號密碼完成登入後方可使用,僅供電子書閱讀使用。
2、位置:顯示所在位置附近的圖書館
3、相機:掃描書籍ISBN找書或電子書QRCode進行借閱
4、手機狀態和識別碼:識別用,用於限制同一帳密能登入之裝置數量
5、儲存空間:儲存所下載的電子書物件
6、其他:
 完整網路存取權:接收資料
 接收網路資料:接收資料
 查看網路連線,WLAN連線:確認網路使否正常連線
 控制震動:以振動方式通知
 防止裝置進入休眠狀態:使用期間防止斷線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吗

展開

暢玩《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Lib Reader 國資圖電子書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