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ecurity App

適用於家庭、企業、緊急按鈕等的公民安全應用程序。
CSED S.A.
近期更新: 2023-04-01
app.securityapp.security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ecurity App
下載APK安裝檔

《Security App》電腦版信息

《Security App》是一款由CSED S.A.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ecurity App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ecurity App概況

這個應用程序是在公民服務,如安全,通信和我國當局的問責領域的貢獻,主要意圖是社區的主要演員是活躍的是公眾和媒體,我們可以一起可視化犯罪,在我們的城市,省,國家和政府機構的需求的實際利率引導我們關注和不同行業和區域的領域解決方案需要。

有幾個模塊的一系列普通公民可以訪問您的安全的利益和他們的家庭和實際圓的安全行動和福利提供免費服務。

您的手機上有區別警報的聲音和聲音的音頻通知的詳細信息以及作為受害者或要報告的事件的目擊者向公眾提供的免費緊急服務的文本消息:

預警:
是安排疑似風險的人身安全,並報告給他們的家人和有效的圈子,你指示時間,如果不暫停prealert它會被確認,他們的家人會知道的時間和地點,以及可能來幫助他們。
當你編程PRE ALERT誰就細胞接觸他的家庭圈子和語音音頻和蜂窩實時差分聲的有效通知出貨PRE ALERT如果懷疑被準確發送一封確認通知,他的家庭圈子和現金,這兩個通知是實時發送的地理位置,它的物理位置在航運PRE警報的時間,一樣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被暫停定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因為系統會發出聲音的語音聲音和不同的細胞notificaciónde所有的家庭圈子和有效的實時通知

主管當局免費和免費使用的模塊。

通知和大量信息
主管當局無論是本地或國家可以在特定部門與居民或社區傳達給一個事件或者社會公共利益的新聞的通知,警告或指令是否行政級別或自然災害風險給予減免地方或幫助。

公民權通信模塊與公共性傳播投票或是社會利益查詢。

該模塊已經建立,以允許在公民和公眾特定的人需要在目前社會關注的一個或多個項目的城市或我國省之間的任何給定的時間溝通,這個模塊是一個窗口與公民進行特定和客觀的溝通。

訂購付款的安全模塊。

1安全的房子和業務
 
2安全人員

3安全車輛

4社區警報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ecurity App吗

展開

暢玩《Security App》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ecurity App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ecurity App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