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7K+

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

與因魔法而變成的"小娃娃"一起來裝飾您的娃娃房屋,或把"主娃娃"打扮得可愛俏麗來獲得無限大的樂趣
cocone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8
jp.cocone.mylittledol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
下載APK安裝檔

《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電腦版信息

《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是一款由cocone corporation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概況

迪士尼 首款 時尚換裝手遊!
自由搭配各種以迪士尼作品為發想的時尚道具!
趕緊來打造您專屬的掌型迪士尼世界吧!

🌎 被施展了神奇魔法的迪士尼角色"小娃娃"可愛登場 ✨
🌎 每週推出如『魔髮奇緣』、『美女與野獸』或『奇奇與蒂蒂』作品為原型創作成的主題扭蛋機!✨
🌎 擁有許多以「愛麗兒」及「白雪公主」為創作靈感推出的時尚道具,更有像是以「瑪麗貓」及「史迪奇」迪士尼角色為雛型推出的造型手持物品 ✨


❤️💜💙 與被施展了魔法的迪士尼角色小娃娃一同沉醉於換裝的樂趣中 💚💛🧡

「米奇」、「小熊維尼」、『冰雪奇緣』中的「安娜」及「艾莎」 眾多迪士尼角色小娃娃大集合!
僅透過每天登入即可慢慢的將可愛的小娃娃們邀請到您專屬的娃娃小屋喔 ♪

1️⃣ 蒐集小娃娃 ✨
擁有迪士尼角色樣貌的魔法玩偶,"小娃娃",
透過每日登入、積極參與活動、轉動扭蛋機來蒐集小娃娃吧♪
來對可愛的小娃娃施展魔法吧!
開心地端詳、撫摸、並細心地呵護小娃娃吧!
每個小娃娃身高、走路及跑步方式都不一樣,
快來尋找您喜愛的小娃娃吧♪

2️⃣ 將您專屬的娃娃小屋佈置出充滿迪士尼的氛圍吧 ✨
隨心所欲地佈置您個人喜愛的娃娃小屋及屋內空間吧!
擁有多樣化的主題,如『米奇與好朋友』主題樂園,『小熊維尼』位於森林深處的秘密基地,『小美人魚』富麗堂皇的海底世界及『美女與野獸』綺麗又浪漫的城堡!
您可於娃娃小屋重現您最喜愛的迪士尼作品中的名場景,也可依季節變化佈置您專屬的娃娃小屋屋內空間,遊玩方式毫無受限!
剛進入魔法世界的您可透過完成新手任務,獲得可使用於扭蛋機的"SR轉蛋券"♪
佈置您個人喜愛的娃娃小屋,並與可愛的小娃娃們一同度過愉快的每一天!

3️⃣ 依個人喜好盡情地挑選心儀的時尚道具 ✨
隨心所欲地幫娃娃們換裝!
擁有以迪士尼世界為原型創作成的套裝,也有簡約風日常服飾,準備了各式各樣的主題服裝道具!
「樂佩」長而美麗的金髮髮型,「艾莎」造型的美麗洋裝,「奇奇」與「蒂蒂」造型玩偶道具,道具造型應有盡有!
此外!還可幫遊走於您娃娃小屋內的小娃娃換上超萌服裝喔♪
嘗試幫主娃娃與小娃娃換上情侶裝,或換上心儀主題的服裝,打造充滿您個人風格的造型吧!


❤️💜💙 一同參與活動吧 💚💛🧡

在我的小娃娃中,將不定期地舉辦活動!
除了重現『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星際寶貝』、『奇奇與蒂蒂』作品的主題,還有以迪士尼作品為發想創作成的我的小娃娃原創主題,每次都會為您帶來亮麗吸睛的活動,敬請期待♪

1️⃣ 膠囊活動 ✨
在活動畫面中,只要設置定時會出現的膠囊,並等待至指定的時間便可獲取道具喔♪
有必得SR道具的膠囊,也有可縮短獲得道具時間的方法,請多加運用限時加乘效果喔!

2️⃣ 擲骰子活動 ✨
透過擲骰子仿真桌遊遊戲♪ 不僅有可獲得道具的格子,也有可獲得鑽石與星星等貨幣道具的驚喜格子!此外,所有格子皆抵達過時即可獲得額外的特別獎勵喔!

3️⃣ 爬梯子活動 ✨
在6個梯子中選擇一個梯子吧!您喜愛的小娃娃將會爬梯子來取得道具喔♪ 活動中有透過減少梯子階數來降低取得道具困難度的方法,請多加運用!


❤️💜💙 每日登入來獲得登入獎勵轉動扭蛋機吧 💚💛🧡

於每天首次登入我的小娃娃時皆可獲得每日登入獎勵♪
不僅有機會獲得鑽石與星星等貨幣道具,也可透過最多5天的登入來獲得您指定的小娃娃喔♪
此外!!1個月只要登入滿28天即可獲得超豪華的獎勵♪
每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華麗道具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囉!

❤️💜💙 前往"女巫的密室"遊玩吧 💚💛🧡

為增添我的小娃娃遊玩的樂趣,魔法世界中住著一位會給予各種建議的魔法"女巫"!
在「女巫的密室」中每天可獲得3個任務,以及可使用從小娃娃身上獲得的「快樂」來兌換各式各樣道具,敬請前往有趣多元的「女巫的密室」裡開心遊玩喔♪
每天都別忘了去一趟"女巫的密室"收集豐富獎勵喔!


【✨ 我的小娃娃中包含以下列作品為原型創作成的主題扭蛋機/活動 ✨】
・米奇與好朋友
・奇奇與蒂蒂
・小熊維尼
・魔法奇緣
・冰雪奇緣
・小美人魚
・仙履奇緣
・愛麗絲夢遊仙境
・美女與野獸
・阿拉丁
・白雪公主
・睡美人
・UniBEARsity
・星際寶貝
・動物方城市
・海洋奇緣
・無敵破壞王
・獅子王
・三騎士
・小鹿斑比
・一零一忠狗
・小姐與流氓
・貓兒歷險記
・玩具總動員
・怪獸電力公司
・可可夜總會
・Oswald the Lucky Rabbit
・小飛俠
・小飛象
・木偶奇遇記
・三隻小豬
・海底總動員
・公主與青蛙
・花木蘭

【✨ 誠摯邀請符合下方列表敘述的您一同進入魔法世界!✨】
・非常喜愛Disney的您!
・想變身為公主的您。
・正在尋找養成遊戲的您。
・於等候時間內想療癒一下自己的您。
・想遊玩換裝類型遊戲的您。
・喜愛手工雕刻藝術的您。
・對佈置裝扮有興趣的您。
・想打發時間的您。
・喜愛小巧可愛事物的您。
・喜愛並對時尚有興趣的您。
・對家具的更換及改造有興趣的您。
・想佈置個人專屬可愛小屋的您。
・正在尋找流行於時尚界穿搭遊戲的您。

不建議的裝置 : 執行記憶體低於512MB的裝置
※如使用上述不建議的裝置執行遊戲,則僅可進入遊戲開場畫面,而無法正常登入到遊戲中並執行各項服務,即使順利登入,也可能於執行服務過程中無預警地遭強制退出遊戲,敬請見諒與包涵。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吗

展開

暢玩《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