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45K+

Instagram

讓用戶與喜愛的人事物拉近距離
Instagram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instagram.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Instagram
下載APK安裝檔

《Instagram》電腦版信息

《Instagram》是一款由Instagram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nstagram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nstagram概況

讓用戶與喜愛的人事物拉近距離 —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與朋友聯繫、分享近況,或查看來自全球各地其他用戶的最新消息。探索我們的社群,並在此盡情展現自我,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或生命中的精彩時刻。

展現自我並與朋友聯繫

* 在限時動態新增相片和影片,並運用創意工具讓內容更生動有趣。這些相片和影片會在 24 小時後消失。
* 從 Direct 私下發送訊息給好友,聊聊在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看到的趣味內容。
* 選擇想要在個人檔案顯示的相片和影片,並發佈至動態消息。

深入瞭解您感興趣的事物

* 前往 IGTV 觀賞喜愛的創作者發佈的長篇影片。
* 在「探索」頁籤中,從新帳號的相片和影片尋找靈感。
* 發掘不同品牌和小型企業,購買適合您個人風格的產品。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nstagram吗

展開

暢玩《Instagram》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Instagram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nstagram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