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500+

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

一個CarPlay和Android Auto Alternative,可啟用Android的CarPlay UI。
Insappia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insfra.incarpa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
下載APK安裝檔

《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電腦版信息

《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是一款由Insappia開發的汽車和交通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概況

InCar PRO,適用於Android的CarPlay應用程序的開發旨在為每個人在其汽車中提供CarPlay體驗,僅通過其Android Phone即可增強其在車內的體驗。這可以用作Android Auto的替代品,特別是當他們的車載信息娛樂系統與Android Auto / CarPlay不兼容時。通過下載此inCar應用程序,您還可以將您的Android手機或標籤頁變成CarPlay顯示器,以橫向模式提供與Apple CarPlay幾乎相同的實際功能。這是帶有新添加的應用程序的無廣告版本,僅適用於您的智能手機或標籤頁。這意味著這僅僅是提供CarPlay體驗的CarPlay模擬,您無法將此應用連接到汽車的信息娛樂系統。

該應用程序包含在旅途中行駛時最有用的應用程序,包括音樂,TuneIn,地圖,Youtube,聯繫人,消息,FaceBook等。因此,您可以簡單地撥打電話,發短信,使用地圖,收聽新聞,音樂或幾乎任何東西在享受Apple CarPlay用戶界面的同時,在Android手機/標籤上點擊。應用集群顯示有大圖標,因此您在開車時可以輕鬆地單擊它們。

更為有趣的是,如果您不希望將全部應用程序都添加到主屏幕,則只能將所需的應用程序添加到主屏幕。這樣您就可以在Android中將CarPlay與最喜歡和最常用的應用程序一起使用。

另一個有趣的功能是,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使用圓形的Android圖標或方形的iOS圖標。您只需單擊控制面板中的開關即可更改UI。

對於許多國家/地區的用戶而言,無法使用Android Auto。因此,您可以將其用作Android Auto的替代方案,而無需root訪問權限或對手機進行修改。

因此,這可以推薦給任何搜索CarPlay Android Experience的人。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吗

展開

暢玩《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nCar - CarPlay for Android P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