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TLS Tunnel - 无限VPN

确保隐私,匿名和自由
TLSVPN
近期更新: 2020-09-02
com.tlsvpn.tlstunne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TLS Tunnel - 无限VPN
下載APK安裝檔

《TLS Tunnel - 无限VPN》電腦版信息

《TLS Tunnel - 无限VPN》是一款由TLSVPN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LS Tunnel - 无限VP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LS Tunnel - 无限VPN概況

TLS Tunnel 是一种免费 VPN,旨在跨越互联网提供商和政府施加的障碍,并保证用户的隐私、自由和匿名。
可用的官方服务器使用我们称为 TLSVPN 的专有协议,它是一个使用 TLS 1.3(和 TLS 1.2 可选)保护连接的简单协议,与 HTTPS 站点中使用的相同,并在此期间验证了自签名证书连接以避免拦截。

要使用它,无需注册或付款,只需有可用的互联网连接或知识,以便在您的访问被阻止时通过您的提供商的限制。
如果服务器准备接收这些类型的连接,也可以通过 SSH(私有服务器选项)、使用端口 22(SSH 标准)的标准方法或连接文本和 SNI 使用您自己的服务器。

官方服务器允许任何 IPv4 协议通过,而私有服务器的 SSH 连接只允许 TCP 通过,如果服务器运行任何 UDP 网关(例如 badvpn-udpgw,没有连接),UDP 只能在私有服务器上使用UDP,您将无法在线玩某些游戏或访问某些服务。
官方服务器还允许您通过生成的 IP 与连接到同一服务器的其他用户通信,您的 IP 将被其他用户访问,您也可以访问其他用户,默认情况下禁用此功能以避免安全问题。

请记住,TLS Tunnel 是完全免费的,但是使用 Private Server 选项,如果您没有自己的服务器,则可以付费访问第三方服务器,请记住,TLS Tunnel 不对私有服务器负责,因此如果私人服务器出现问题,请联系服务器所有者。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LS Tunnel - 无限VPN吗

展開

暢玩《TLS Tunnel - 无限VP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TLS Tunnel - 无限VPN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LS Tunnel - 无限VP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