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0+

Xeno Command

輕鬆上手的全新RTS x Roguelike手游
ChillyRoom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chillyroom.xenocm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Xeno Command
下載APK安裝檔

《Xeno Command》電腦版信息

《Xeno Command》是一款由ChillyRoom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Xeno Comman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Xeno Command概況

《Xeno Command》是一款買斷制遊戲,提供部分內容試玩。購買完整版遊戲後,可以解鎖全部內容,請您依據個人興趣和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
《Xeno Command》是涼屋遊戲首款策略手遊,融合RTS遊戲玩法和Roguelike隨機要素。異星勢力入侵,齊心守護星系!

在未來星際殖民時代,人類大量移居克什星系,眾多星際企業也開始在新的市場展開競爭。繁榮之下,各大星球卻接連爆發危機……你將成為正義的英雄,通過戰鬥獲得資源以及部隊、建築、技能等指令,制定絕佳作戰策略,帶領部隊攻佔據點,最終擊破敵方基地!非凡腦力加絕對戰力,助你成為星際王者!

【遊戲特色】
操作直觀 輕鬆上手
-沒有複雜的編隊,也無需進行分兵操作,單指即可完成戰略部署。
-一體化指令系統,方便部署戰略計畫,輕鬆操控大部隊。
-適配移動端的簡化UI介面,戰鬥目標更加清晰,決策更加及時有力。

四大陣營 亟待出擊
-化身4位強大英雄,掌握專屬技能,粉碎外星軍團,化解星球危機。
-發展各自陣營,率領機械化軍團,空降部隊,高機動部隊橫掃戰場。
-提升英雄等級,解鎖多元科技,全方面升級技能、資源和建築。

Roguelike 樂趣升級
-戰場瞬息萬變,關卡地圖隨機生成,每場戰役都是全新體驗。
-隨機掉落“技能”與稀缺資源,天降補給助你攻克強敵。
-勝利者的獎勵!科技Buff三選一,每次選擇都可能影響後續戰局。

運籌帷幄 掌控戰場
-搭配指令,制定豐富策略,每場戰鬥都有無限可能。
-資源為王!佔領採礦塔,採集資源獲得補給,恢復部隊戰力。
-自由建造補給站,兵營,戰地醫院,彈藥工廠等科技和生產建築,戰鬥節奏由你來定。
-合理搭配鐳射塔、無人機、空投炮塔等作戰單位,保護我方主基地。
-部署多樣兵種,無論是陸戰隊還是飛行兵全都聽你調遣。

更多內容 值得探索
-前往3個地形各異的星球,挑戰15個戰役關卡,秀出指揮官的超強能力。
-100+強力科技,數十種防禦設備以及大量敵軍單位和建築。
-開啟時空蟲洞,在混亂時間線中完成任務。
-挑戰局內限時行動任務,獲取額外獎勵加成。
-體驗不同的難度模式,訓練一只無所畏懼的強大隊伍。
-離線可玩,隨時隨地感受RTS的魅力。

星際戰役,一觸即發。加入《Xeno Command》,化身即時戰略指揮官,暢享RTS x Roguelike的全新玩法。

【聯繫我們】
→Facebook: @XenoCommandGam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Xeno Command吗

展開

暢玩《Xeno Comman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Xeno Comman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