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選擇您的等級,然後練習,演奏和測試自己的方式,以獲得更好的詞彙!
Knowsys Educational Services LLC
近期更新: 2023-05-31
com.knowsys.vocabulary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下載APK安裝檔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電腦版信息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是一款由Knowsys Educational Services LLC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概況

無論您當前的年齡或水平(從6年級到PSAT,SAT,GRE以及更高級別),Knowsys Vocab Games都可以在您玩得開心的同時幫助您快速提高詞彙量!

每個級別均包含300個主要學術詞彙,這些詞彙經過專題組織,以使您的學習更有效,更有趣和更有趣。

Knowsys Vocab Games不僅可以通過抽認卡來激發您的語音學習-抽認卡,子手,演練以及各種測試都可以幫助您掌握單詞的爆發力!從間隔重複(或螺旋形)中受益,可以從所有開放水平上吸引單詞並獲得精通–這等同於長期保留和使用這些單詞的能力。

每個級別的功能:
===============
*查看定義,例句,音頻發音,主題類別以及每個術語的更多內容

*從靈活的學習模式中受益–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

*通過抽認卡視圖或列表視圖進行學習

*通過玩子手或使用抽認卡練習

*測試自己,贏得星星併升級

*掌握300個單詞,分為30個級別(PSAT為300個單詞和20個級別; GRE為600個單詞和20個級別)

第1步:選擇您的水平
*年級:6、7、8、9、10、12
*考試準備:SAT,PSAT,GRE
*成熟的成年人:聰明

步驟2:學習模式
*選擇抽認卡視圖或列表視圖
*盡可能多地重複鑽探

步驟3:練習模式
*玩子手或在抽認卡上測驗自己
*專注於單個級別或所有開放級別

步驟4:測試模式
8種不同的方式來測試您的知識!
*什麼是定義?
*哪個術語與定義相符?
*什麼是類別?
*此類別適合哪些術語?
*音調是什麼?
*哪些術語是肯定/中立/否定的?
*語音部分是什麼?
*名詞/動詞/形容詞是哪些術語?

步驟5:提升水平
*在所有測試中至少贏得2星以升級
*獲得進入下一個級別和/或等級的權限

KNOWSYS的VOCAB遊戲的好處
===============
*以有趣和引人入勝的方式系統地建立詞彙
*提高您的溝通技巧(口語,寫作和閱讀)
*掌握可用的,實用的,複雜的,可用於大學的詞彙,盡享樂趣


關於諾思
===============
自2003年以來,Knowsys一直在編寫課程並為全美國的教師,學區和大學提供培訓。我們的專長是大學入學準備–其中包括針對6至12年級,PSAT和SAT的學術詞彙生成器計劃,以及高考的課程(SAT,ACT,PSAT和TSI)。

有問題嗎?問我們!
===============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myknowsys.com。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吗

展開

暢玩《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ocabulary Games by Knowsy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