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VARIOUS DAYLIFE Mobile

由打造《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和《BRAVELY DEFAULT》的SQUARE ENIX開發團隊推出的冒險×日常生活RPG。
SQUARE ENIX Co.,Ltd.
近期更新: 2023-01-24
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VARIOUSDAYLIF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ARIOUS DAYLIFE Mobile
下載APK安裝檔

《VARIOUS DAYLIFE Mobile》電腦版信息

《VARIOUS DAYLIFE Mobile》是一款由SQUARE ENIX Co.,Lt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ARIOUS DAYLIFE Mobil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ARIOUS DAYLIFE Mobile概況

■故事
帝國曆211年,人們發現了新大陸。
您將作為移民的其中一人,以走遍這座大陸為目標。
同時,在移民們的城鎮新都──艾列比亞度過每一天。

■遊戲特徵
【透過每日的工作培育角色】
本作品中有20種以上的職業,以及超過100種與職業相關的工作。
由於可在體力勞動中鍛鍊肌力,或在動腦時鍛鍊魔力,
因此藉由工作的選擇,可培育出自己喜好的角色。

【熟練地管理以攻略迷宮】
道具、糧食、以及露營道具。
將這些行李塞進容量有限的背包,向城鎮外頭出發。
途中不僅會和魔物戰鬥,也會遇到惡劣的天氣、糧食腐敗之類的狀況吧。
此時,要繼續前進?設置帳篷休息?還是鼓起勇氣撤退呢?
一路作出判斷,並不斷地開拓未知的大陸吧!

【全新的戰鬥系統要素「3個CHA」】
在活用職業和技能的傳統回合制指令式戰鬥中,
加入了和同伴合作非常重要的獨特系統。
CHANGE敵人的狀態,累積CHAIN,利用CHANCE來重創敵人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ARIOUS DAYLIFE Mobile吗

展開

暢玩《VARIOUS DAYLIFE Mobil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ARIOUS DAYLIFE Mobil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