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烏克蘭童話形式的便捷格式! 聽,讀,享受🎉
Antonov Andrii
近期更新: 2024-03-28
ua.andriyantonov.tal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下載APK安裝檔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電腦版信息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是一款由Antonov Andrii開發的懷孕與育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概況

童年故事以烏克蘭語的文字和音頻格式收集了民間故事和作者的故事。
方便的導航和搜索您所需的童話故事!
不斷擴充數據庫並審理童話!

音頻故事可以通過內置播放器直接在線播放,也可以將它們下載到您的設備上,並且可以隨時打開而無需訪問Internet。每個音頻故事都有文本格式,因此您或您的孩子可以自己閱讀。

記得小時候聽到的童話故事,當我們為逃離狼的狐狸歡呼喝彩,或者為全家爺爺拉蘿蔔而歡呼時。所有這些故事又在一起了!
音頻和文字童話故事將帶回溫暖的回憶,並成為有啟發性的故事或最適合您孩子的搖籃曲。

這些故事沒有年齡限制,因為即使是最年輕的聽眾也會被童話中的聲音或父母的聲音所迷住,他們自己很高興地經歷了童話人物的簡單而翔實的故事。

如果您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童話故事,請給我們寫信,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使它盡快出現在應用程序中!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吗

展開

暢玩《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Казки Дитинства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