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5+

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

Gacraze Entertainment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1-06-16
com.samkok.raj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
下載APK安裝檔

《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電腦版信息

《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是一款由Gacraze Entertainment Limited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概況

與數百個城市一起重溫三個王國的歷史。建立自己的城市並招募英雄,旨在佔領首都“洛陽”以結束這個混亂時期。在“三個王國:英雄傳奇”中創建王朝!

正式發布禮品代碼:BR194VZH1Z
複製此giftcode並在遊戲中兌換即可免費獲得SSR關羽和其他豪華禮物!

遊戲功能
招募經典三國英雄
關羽,盧布,諸葛亮,成百上千的三國英雄等著您。升級並發展您的英雄以獲得更多力量。建立您的夢想團隊,征服世界!

城市治理+軍事+戰略
建造你的城市,招募英雄和士兵,研究和學習技術,釋放你的智慧,成為最強大的領主!

和公會一起玩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很難與自己抗爭。創建您的公會並與公會成員一起玩。一旦您的公會佔領了一個城市,所有公會成員都可以每天收稅!

激動人心的世界大戰
呈現原始的三國世界大戰。您和您的公會將與其他軍閥爭奪城市。佔領首都“洛陽”成為新國王!

==設備訪問信息==
※存儲訪問:保存遊戲數據
※照片/媒體訪問:允許用戶在客戶服務功能中上傳照片

=聯繫我們=
請關注我們的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以獲取更多信息和禮品代碼:https://www.facebook.com/3kherosaga/
客戶服務電子郵件:samkokraja@gacraze.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吗

展開

暢玩《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ree Kingdoms: Heroes Saga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