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00+

SUPERSTAR SMTOWN

享受“ SMTown(SSM)”藝術家和各種歌曲作為節奏遊戲
Dalcomsoft,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kr.co.dalcomsoft.superstar.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UPERSTAR SMTOWN
下載APK安裝檔

《SUPERSTAR SMTOWN》電腦版信息

《SUPERSTAR SMTOWN》是一款由Dalcomsoft, Inc.開發的音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UPERSTAR SMTOW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UPERSTAR SMTOWN概況

全球k-pop節奏遊戲是超級巨星系列的第一場比賽!
“超級巨星SMTOWN(SSM)”,您可以在其中欣賞SMTOWN(SSM)藝術家的歌曲!

接收各種藝術家和聲音來源
- 請播放每週更新的SMTOWN(SSM)藝術家的歌!

我自己的卡片甲板上裝滿了喜歡的主題卡
- 收集各種主題的藝術家卡並填寫卡片甲板!
- 在升級收集的卡並製作R卡!

每週的每週聯賽 /超級巨星聯賽
- 請參加每週的聯賽 /超級巨星聯盟,並與全球K-Pop粉絲用戶進行排名!
- 您可以通過加強卡來獲得更高的分數!

享受100次“超級巨星SMTOWN(SSM)”,並帶有任務和活動
- 每天執行一個新任務並獲得獎勵!
- SMTOWN(SSM)藝術家和SUPERSTAR SMTOWN(SSM)活動與音樂會的捲土重來!

--------------------------------

[訪問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的權利指南]
使用該應用程序時,我們要求訪問以下服務。

[所需的方法許可]
-photo/video/file:將游戲數據保存在存儲中
- 閱讀外部存儲庫,記錄:在遊戲中存儲各種設置並存儲音樂數據緩存所必需
- 呼叫:分析廣告跟踪並創建推送接收令牌所需的必要
-Wi-Fi連接信息:下載其他數據時,有必要檢查Wi-Fi連接並發送指南消息。
-ID:“創建和確認用戶修訂”所必需的必要

[選擇方法許可]
-Note:接收來自遊戲應用程序發送的信息通知和廣告推送通知。
*您可以在不同意可選訪問權限的情況下使用該應用程序。
*當可選方法時,可能很難使用服務的某些功能。

[如何撤回訪問權限]
設置>選擇應用程序並提取

※如果音符在玩遊戲時不會順利降低,請檢查[設置]的[顯示設置]選項中的“低”!
※超級巨星SMTOWN(SSM)可以免費享受,但是購買一些付費物品時的費用是可以收取的。
※有關其他查詢,請將其發送到support.superstar@dalcomsoft.com,我們將盡力諮詢。
--------------------------------
與超級巨星SMTOWN(SSM)有關的甜蜜軟遊戲查詢
support.superstar@dalcomsoft.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UPERSTAR SMTOWN吗

展開

暢玩《SUPERSTAR SMTOW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UPERSTAR SMTOW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