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limeScape

生存砲彈,提高得分,多人遊戲。驚險刺激的玩法
Quatre
近期更新: 2023-04-02
com.Quatre.SlimeScap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limeScape
下載APK安裝檔

《SlimeScape》電腦版信息

《SlimeScape》是一款由Quatre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limeScap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limeScape概況

隆重推出一款激動人心的新遊戲,一定會讓您興奮不已!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中,你必須運用你的快速反應和敏銳的直覺來對抗砲彈的襲擊。在躲避和穿梭於障礙物時保持敏捷和敏捷,沿途收集能量提升以提高你的分數。

但這還不是全部——這款遊戲還具有多人遊戲模式,可以在一部手機上玩。與朋友和家人競爭,試圖抓住並戰胜對方,最終目標是成為最後一名倖存者。這是一場智慧、策略和耐力的遊戲——你有能力拔得頭籌嗎?

憑藉其快節奏的動作、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和高風險的競爭,這款遊戲非常適合喜歡挑戰的任何人。你還在等什麼?立即下載並準備好體驗追逐的快感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limeScape吗

展開

暢玩《SlimeScap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limeScape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