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crambled

通過這款令人興奮的單詞查找遊戲測試您的詞彙量!
E.B.S.
近期更新: 2023-02-15
com.ebs.scramble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crambled
下載APK安裝檔

《Scrambled》電腦版信息

《Scrambled》是一款由E.B.S.開發的文書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cramble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crambled概況

通過這款令人興奮的單詞查找遊戲測試您的詞彙量!解讀混亂的字母集,使用字典定義發現隱藏的單詞。隨著您找到的每個單詞,挑戰只會變得更加艱難。

以有趣和引人入勝的方式鍛煉您的大腦並提高您的語言技能。直觀的遊戲玩法讓您輕鬆上手和玩耍,但隨著難度的增加,這也是對您詞彙量實力的真正考驗。

有數以千計的單詞和定義可供發現,這款遊戲非常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單詞愛好者。

立即下載,看看您是否具備成為單詞查找大師的條件!

沒有時間限制,所以你可以花點時間把單詞弄清楚。您可以為找到的每個單詞贏得星星,然後您可以使用星星為您提供下一個字母或交換所有字母。

這是一款消磨時光的有趣休閒遊戲。

將縮放以適應任何尺寸的屏幕,它適用於所有手機和平板電腦。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crambled吗

展開

暢玩《Scramble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cramble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