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

幫助伍利逃離他的凱特姨媽的阿曼達冒險家
Mobile Horror Games
近期更新: 2023-06-06
com.heweltunity.playtimex30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
下載APK安裝檔

《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電腦版信息

《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是一款由Mobile Horror Games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概況

與冒險家阿曼達一起踏上激動人心且令人恐懼的航程,因為她試圖逃離 Killer Wooly 並揭開隱藏的秘密。您將像 Amanda 一樣遇到可怕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物,它們會讓您不寒而栗。當您完成困難的謎題並通過許多階段時,怪異和離奇的場景會讓您坐立不安。

你的任務是避開 Wooly 並找到離開冒險家 Amanda 的凱特姨媽的怪異房子的出路。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創造力、思維能力,迅速找到最合適的逃出學校迷宮的方案。

加入 Amanda 和她的朋友 Wooly 的一系列冒險,探索和了解我們美好的世界!有了幾個新的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學習的劇集,總會有樂趣!只要確保按照 Amanda 所說的去做,否則她可能會生氣。

繼承了凱特姨媽的房子後,萊利帕克開始探索這位隱居的女人留下了什麼。在閣樓上,萊利驚訝地發現一台舊電視機旁邊放著一疊 VHS 磁帶。這些錄像帶似乎是 2000 年代初期他們從未見過的兒童卡通片的劇集。出於好奇,Riley 將第一盤磁帶放入了 VCR。

從它的外觀來看,這不是最高預算的製作。它似乎是在當地製作的,描繪了一個名叫阿曼達的小女孩和她忠誠但害羞的好朋友羊毛利。雖然這一集表面上看起來既迷人又簡單,但當萊利意識到阿曼達和伍利似乎是通過電視機直接交流時,一種不安開始出現。他們內心深處的一種痛苦的感覺迫使他們停下來,但賴利不得不繼續看錄像帶。就好像 Amanda 需要什麼,而 Riley 著迷於找出可能是什麼東西。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吗

展開

暢玩《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cariest Mobile Game: Amanda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