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5+

Reckless Racing 3

Pixelbite
近期更新: 2021-05-25
com.pixelbite.rr3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ckless Racing 3
下載APK安裝檔

《Reckless Racing 3》電腦版信息

《Reckless Racing 3》是一款由Pixelbite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eckless Racing 3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eckless Racing 3概況

Reckless Racing 華麗回歸!帶來更泥濘的賽道、更恢弘的漂移、令人著迷的絕贊圖形,以及最多種汽車和卡車的選擇,挑一輛上路吧!

職業模式共設有 9 個不同賽季中舉辦的 60 場比賽,街機模式設有 24 個挑戰,或者也可以在單場比賽中競爭在線排行榜。Reckless Racing 3 擁有目前為止最精細的圖形,為你帶來有史以來最流暢的賽車體驗。

彎道賽
絕對特技駕駛模式 — 彎道賽是最新追加到競賽中的。這對於任何老練的賽車手都是真正的技能測試,該模式還擁有一系列特別的改裝拉力賽車。

漂移模式
迫不及待想要在每個轉彎處滑行?那麼這個比賽模式正適合你。炫出非凡的漂移車技,贏得分數,完美地成功漂移還可獲得豐厚獎勵。

魯莽混搭
混合起跑線面向所有賽車類型再度啟用,汽車、卡車和巴吉賽車排列在魯莽混搭中。你是想身型高大凌虐對手,還是想小巧輕便風馳電掣?由你決定,但注意人工智能駕駛員被灌輸了更多的魯莽行為。

繫好安全帶,準備好享受純粹的賽車樂趣吧!

• 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漂移效果!
• 6 個不同環境中的 36 條路線。
• 28 輛汽車和卡車可供選擇。
• 職業、街機和單場比賽遊戲模式。
• 多種比賽類型:彎道賽、漂移、單圈和賽車比賽。
• 至今為止最複雜精細的圖形和物理。
• 可自定義的觸摸控制。
• 支持全遊戲手柄。
• Game Center 排行榜和成就。
• English, Deutsch, Français, Español, Italiano, Português, 한국어, 繁體中文

重要:請注意,此遊戲要求螢幕解析度至少為 800x540 才能正確顯示 GUI 元素。解析度較低時亦可玩遊戲,但不受官方支援。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eckless Racing 3吗

展開

暢玩《Reckless Racing 3》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ckless Racing 3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