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

Real Drive 3D

Quiet Games Inc
近期更新: 2021-10-18
com.al.realdriv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al Drive 3D
下載APK安裝檔

《Real Drive 3D》電腦版信息

《Real Drive 3D》是一款由Quiet Games Inc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eal Drive 3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eal Drive 3D概況

您準備好體驗獨特的汽車駕駛遊戲了嗎?從您的 SUV 開始,隨著遊戲的進行解鎖新車,玩不同的獨特關卡。駕駛您最喜歡的車輛,並在新的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中導航。

我們歡迎所有賽車遊戲迷體驗這款全新的駕駛遊戲!Real Drive 3D 是 2022 年最好的汽車模擬遊戲,它將為您提供獨特的街機體驗。


在這款全新的經典汽車模擬器中成為專業司機並掌握停車技巧!使用您的極限特技運動能力在虛擬多故事環境中導航。

從 4x4 開始,無論是 Prado 還是 SUV,都可以獲得終極駕校體驗!學習使用手動換檔停車。確保不要撞車或倦怠 - 安全駕駛,尤其是在越野駕駛時。

在這個停車狂熱中控制極端車輛,係好安全帶,釋放你內心的賽車手。挑戰屋頂關卡或在有趣的虛擬環境中玩得開心。從一層停車到另一層從未如此有趣!

遊戲中有多種汽車可供選擇。準備好在這個功能豐富的停車堵塞中展示您的駕駛技巧,其中包括多輛轎車、皮卡車、肌肉車、一些 4x4s,以及 - 最重要的是 - 許多快速的超級跑車!


遊戲特色

- 現代超休閒控制:輕鬆單指控制,帶來全新獨特體驗 - 令人上癮的控制:按住駕駛,鬆開剎車 - 肖像模式:單手游戲 - 車輛包括:卡車、吉普車、SUV、越野車、超級跑車和獨家跑車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eal Drive 3D吗

展開

暢玩《Real Drive 3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al Drive 3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