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Punch Guys

成為拳擊明星!
Rollic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uncosoft.myboxingcare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unch Guys
下載APK安裝檔

《Punch Guys》電腦版信息

《Punch Guys》是一款由Rollic Games開發的體育競技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unch Guy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unch Guys概況

準備好征服拳擊世界了嗎?沉浸在 Punch Guys 中,磨練自己的技能並發展自己獨特的戰鬥風格。

從當地的健身比賽開始,然後晉級業餘巡迴賽。隨著你的進步,你將提高你在排行榜上的位置,在職業聯賽中掀起波瀾。在 Punch Guys 中,您將專注於訓練和策略以提高您的表現。

使用廣泛的裝備系統升級您的設備,包括鞋子、耳機、手套和衣服。當你收集和裝備新裝備時,你將提高你在擂台上的表現,增加你的收入、津貼和聲譽。

增強您的設施並提高您的技能,以智取對手並稱霸擂台。這款拳擊模擬遊戲可讓您招募新鮮人才,投資尖端設備,並為高風險比賽做準備。潛入Punch Guys,登上排行榜,成為傳奇的拳擊冠軍,讓粉絲敬仰,讓對手畏懼!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unch Guys吗

展開

暢玩《Punch Guy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unch Guy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