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PROJECT.DESTRUCTION

適用於Android的真正軟體車輛變形物理引擎
dkal App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dkalapps.PROJECT.DESTRUCTI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ROJECT.DESTRUCTION
下載APK安裝檔

《PROJECT.DESTRUCTION》電腦版信息

《PROJECT.DESTRUCTION》是一款由dkal App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ROJECT.DESTRUCTIO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ROJECT.DESTRUCTION概況

Project.Destruction 是一款具有無限潛在結果的本土駕駛遊戲。我們的軟體物理引擎逐漸在車輛的每個部分重建損壞,在移動設備上模擬最真實的車輛損壞。

Project.Destruction 物理引擎可確保在任何遊戲中都能找到最真實的車輛變形。事故是本能的,因為遊戲使用了驚人的精確損壞模型。

Project.Destruction 提供了許多精緻的車輛供您嘗試不同的事物。無論是小型車輛還是大型卡車,您幾乎都能獲得所需的任何駕駛體驗。車輪、懸架、電機,然後是一些;一切都深受你的影響。


物理 -
Project.destruction 使用實時軟體物理結構來模擬其車輛。已經為要執行的物理方程編寫了算法。它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獨特開發的變形算法。遊戲引擎在遊戲過程中不斷實時計算物理方程和問題。

遊戲中的車輛由類似於beam.ng中的那些軟體節點梁結構組成。物理引擎模擬互連節點和樑的網絡,它們結合起來形成具有真實重量和質量的車輛的隱形骨架。在軟體物理方面,車輛在施加對骨架的應力(例如碰撞的影響)時會真實地彎曲和變形。 [15]除了車身變形之外,還模擬了各種其他類型的損壞,例如發動機退化、門分離和窗戶破碎。如果車輛嚴重損壞,發動機可能會失效,導致車輛無法使用;此外,車輛也會因驅動軸、離合器和其他重要部件的損壞而發生故障,從而導致車輛發生災難性故障。此外,在過度碰撞後,輪胎可能會爆裂,油箱可能會爆炸。

車輛 -

遊戲目前由 18 種不同的車輛組成,而更多的車輛正在不斷添加。各種可用車輛確保讓您體驗每一種可能的車輛,例如 SUV、Hatchbak、轎車、Vintage、卡車、巴士和所有其他類型的車輛。

遊戲目前還包括一架極其精細的直升機。雖然更多的航空運輸是 WIP 並將很快添加。

級別 -
截至目前,遊戲中共有三張不同的地圖。很快將添加更詳細的地圖。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ROJECT.DESTRUCTION吗

展開

暢玩《PROJECT.DESTRUCTIO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ROJECT.DESTRUCTION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