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Mini Racing Adventures

Minimo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inimo.miniracingadventur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ini Racing Adventures
下載APK安裝檔

《Mini Racing Adventures》電腦版信息

《Mini Racing Adventures》是一款由Minimo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ini Racing Adventure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ini Racing Adventures概況

迷你賽車歷險記(Mini Racing Adventures)向您挑戰,讓我們解鎖51種具有自己感覺的獨特車輛,以穿越18個冒險階段的最遠範圍。選擇您喜歡的越野車,沙灘車,試騎摩托車,甚至是卡車,參加競賽,爬上最高的山丘,泥濘小路,雪山和其他設計精美的舞台,開始比賽。通過升級5個不同方面來最大化您的車輛潛力。我們希望我們能在終點線見到您,但道路永遠不會停止,因此您將必須創建自己的道路。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認識Martin Nitro Minimo,或簡稱MnM。現在他身材矮小,但可能位於那立面之下,是一顆偉大的心胸,懷big著巨大的夢想。幫助馬丁尋求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耐力賽車手的紀錄保持者,並戰勝他陰暗的競爭對手Omini Speedario,這是他不懈的追求。

特徵 :
-與其他MRA賽車手甚至您的朋友進行實時在線多人遊戲
-針對CPU或Ghost的離線多人遊戲!
-Google保存的遊戲雲保存
-排行榜和成就
-流暢而逼真的物理學(看看那些懸而未決的動作!)。
-令人驚嘆的3D視覺效果和圖形
-許多車輛(越野越野車,Baja Bug,摩托車,卡車等)
-可升級的車輛部件
-控制選項

此遊戲中的曲目旨在挑戰任何速度怪胎,越野攀爬者,攀岩模擬和汽車愛好者,甚至是瀝青阻力賽車。
快樂小徑駕駛和試騎!記住要係好安全帶,因為這將是一個顛簸的旅程!


雲端儲存筆記
請確保使用主屏幕中的雲按鈕手動保存進度。並且請確保您在線並使用Google帳戶登錄。並確保您的Google帳戶“自動同步應用程序數據”已啟用。否則,您的數據將不會被上傳,並且可能會丟失。

多人筆記
在ASUS設備和其他一些設備上玩多人遊戲時出現問題。

為了快速響應,請將錯誤報告發送給我們,如有任何問題,請發送至support@minimostudios.com,我們可能會錯過用戶評論中的報告。感謝您的支持!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ini Racing Adventures吗

展開

暢玩《Mini Racing Adventure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ini Racing Adventure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