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500+

Kwai

加入我們!全球最好玩短視頻社區,10億人都在用的短視頻app。
Joyo Technology Pte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kwai.vide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Kwai
下載APK安裝檔

《Kwai》電腦版信息

《Kwai》是一款由Joyo Technology Pte Ltd開發的影片播放與編輯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Kwai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Kwai概況

Kwai,全球最好玩短視頻社區,原創短視頻創作和分享平台,身邊好友都在这里,趕快下載 Kwai!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拍出屬於自己的創意影片,跟著音樂的節奏,你可以盡情拍攝多種影片內容,個人才藝、生活紀錄、表演、舞蹈、劇情演繹等。

影視綜藝、潮流音樂、運動健身、搞笑萌寵、生活妙招、美食做法、旅行攻略、科技知識、新聞時事、同城資訊,你需要的實用內容都在這!

人人都可以一鍵創作受歡迎的短視頻。上千款變臉貼紙、音樂魔法濾鏡,大幅提升你的創造力,要萌要酷随你变,怎么变都好看。超清晰畫質讓你告別影片被壓縮的煩惱,所有細節完美展現!

脑洞大,才艺多,點子有多狂,Kwai舞台就有多大。人人可上熱門、數十億流量曝光、原創作者扶持計劃,讓生產出優質內容的你,快速成為下一個網紅,趕快上傳影片,讓世界看見你的獨特創意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Kwai吗

展開

暢玩《Kwai》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Kwai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wai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