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0+

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

“我想再次聽到您的聲音” HoneyWorks的第一個節奏遊戲“ HoneyWorks Premium Live(Hanipre)”
FLAGGS Incorporated
近期更新: 2024-03-29
jp.aktsk.honeyworkspremiumliv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
下載APK安裝檔

《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電腦版信息

《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是一款由FLAGGS Incorporated開發的音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概況

“HoneyWorks 高級直播”
相關視頻觀看次數超過 8 億次的創作者單位
HoneyWorks 首款官方智能手機節奏遊戲。

《告白彩排》《世界相愛》《羅密歐》等。
包括許多流行的 HoneyWorks 音樂視頻 (MV)!

你是由 Kumamaru 和 Panmy 碰巧經營的。
我將被任命為live house“Hanipre”的製作人。
通過流行的在線發行增加“Hanipre”的粉絲數量
讓“Hanipre”成為受歡迎的Live House吧!

■■■遊戲內容介紹■■■

① HoneyWorks 的流行音樂視頻(MV)可以欣賞的節奏遊戲
HoneyWorks 可以播放的流行 MV 包含超過 100 首歌曲!
您可以享受以流行MV為背景的節奏遊戲。

② 4種場景內容豐富多樣
即使是初次接觸 HoneyWorks 的人也能輕鬆理解 MV 內容的“MV 庫”
“Talk Live”,您可以在其中享受 MV 的內幕故事,並享受流行聲優角色的完整聲音
深刻描繪人物關係的“主線故事”,
您可以享受描繪“懺悔執行委員會”新故事的“事件故事”。

③HoneyWorks人氣插畫師繪製的場景卡片
包括 HoneyWorks Yamako 和 Mogueratta 等流行插畫師繪製的許多場景卡片。
收集場景卡,強化套牌,在節奏遊戲中爭取高分!

■■■工作環境■■■

Android 6.0 或更高 內存 (RAM) 2.0 GB 或更高
*64位兼容終端
* 僅支持已正式發布的操作系統。
* 本應用程序使用 Live2D Co., Ltd. 的“Live2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吗

展開

暢玩《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neyWorks Premium Live(ハニプレ)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