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00+

Incredibox

加大音量盡情享受!
So Far So Good
近期更新: 2023-10-19
com.sofarsogood.incredibox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ncredibox
下載APK安裝檔

《Incredibox》電腦版信息

《Incredibox》是一款由So Far So Good開發的音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ncredibox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ncredibox概況

Incredibox 是一款音樂應用程序,可讓你在一群節奏口技達人的幫助下製作自己的音樂。從 9 種出色的音樂氛圍中選擇你的音樂風格,並開始製作,記錄和分享你的混音曲。

半遊戲半工具,Incredibox 提供了傑出的音頻和視覺體驗,很快已經成為所有年齡層的熱門話題。音樂、圖形、動畫和交互性的完美結合使 Incredibox 成為每個人的首選。Incredibox 使學習變得有趣和具娛樂性,現在已應用於世界各地的學校。

如何使用?簡單!將圖標拖放到人物身上可讓他們唱歌,並開始製作你自己的音樂。找到正確的聲音組合可解鎖動畫合唱,籍此增強你的曲調。

你也可以儲存、分享和下載你的混音曲!一旦你對你的作品感到滿意,你可儲存並取得一個混音曲的鏈接。輕鬆地與任何人分享,讓他們聆聽甚至投選你的作品。

如果你的混音曲聽起來很棒並且獲得了其他用戶的足夠選票,那麼你可以打入 50 強排行榜,在 Incredibox 裡名留青史。準備好展示你的作品了嗎 ?

懶得製作自己的混音曲?沒問題,自動模式能為你播放樂曲!
加大音量並盡情享受 ;)

****************
Incredibox 是法國里昂 So Far So Good 工作室的智慧結晶,於 2009 年創建。以網頁開始,隨後發佈手機和平板電腦應用程式,並立即成為熱門話題。它榮獲數個獎項,並出現在多個國際媒體上,包括:BBC、Adobe、FWA、Gizmodo、Slate、Konbini、Softonic、Kotaku、Cosmopolitan、PocketGamer、AppAdvice、AppSpy、Vice、Ultralinx 等等。自創建以來,其在線演示版已吸引了超過五千萬訪客。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ncredibox吗

展開

暢玩《Incredibox》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ncredibox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