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Idle Wars: Tank Merger

加入空閒坦克戰鬥的世界:建造、合併、戰鬥、掠奪!
Dasi Games
近期更新: 2023-01-26
dasi.pi1.idlewar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dle Wars: Tank Merger
下載APK安裝檔

《Idle Wars: Tank Merger》電腦版信息

《Idle Wars: Tank Merger》是一款由Dasi Game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dle Wars: Tank Merg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dle Wars: Tank Merger概況

加入空閒坦克戰鬥的世界!您將享受流暢的遊戲玩法和驚人的圖形。制定您的策略並使用合併機制來增加您的進度。

賺錢並與高級坦克競爭佔領敵方基地。通過戰鬥級別戰鬥並發現隱藏的戰利品。


- 建造 💪 坦克和大砲,幫助坦克重建財富
- 合併 ✨ 坦克來為它們提供動力並創建一支空閒的軍隊
- FIGHT ⚔️ 通過各個級別尋找寶藏並享受金錢衝刺
- 解鎖 🔑 新關卡,在獲得閒置戰斗大亨頭銜的過程中增加您的金錢收入
- 在這個驚人的 3D 坦克戰鬥模擬器中探索 🌎 大量關卡並贏錢
- 收集 💫 卡片併升級您的坦克和武器。有大量的卡片和特殊能力可以找到。

Money and Tanks: Idle Combat 將 Tycoon Merge 和 Make Money 遊戲的精華融合到一種驚人的新體驗中!通過關卡戰鬥,致富並找到升級關卡的方法。在這個增量閒置遊戲中賺錢!

最令人興奮的戰鬥模擬器和合併遊戲之一的特點

🔸收集閒錢,即使離線
🔸數十個獨特的關卡等你探索
🔸收集各種卡片升級,成為閒置的戰斗大亨
🔸美麗的 3D 環境可供探索
🔸合併遊戲機制變得更加強大

Idle Wars: Tank Merger 是一款令人興奮的閒置戰鬥唱首歌遊戲。這不僅僅是一個隨意的閒置點擊,而是一個獨特的戰鬥模擬器,帶來了全新的視角。


成為我們閒置遊戲社區的一員。加入我們的 Idle Wars Tank Merger Discord!

不和諧📢
https://discord.gg/GFT2AqshJr

對我們的淘金之旅有什麼問題或建議嗎?請隨時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或在 Discord 上留言。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dle Wars: Tank Merger吗

展開

暢玩《Idle Wars: Tank Merg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dle Wars: Tank Merg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