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5+

Icing On The Cake

冰冰寶貝!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0-04-21
com.portbliss.icycak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cing On The Cake
下載APK安裝檔

《Icing On The Cake》電腦版信息

《Icing On The Cake》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cing On The Cak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cing On The Cake概況

從《 I Peel Good》的製作人看來,錦上添花是您的下一個痴迷。測試您的蛋糕裝飾技巧!在蛋糕上的糖霜上放鬆並引導您的內在麵包師。有這麼多有趣的糕點供您旋轉,管道裝飾和平滑處理?你能做完美的蛋糕嗎?好玩又容易上手,但不要錯過任何地方...您將成為第一個完成所有任務的人嗎?


上色並裝飾完美的婚禮蛋糕或生日蛋糕。美味的最終結果會讓您感到飢餓!任何時間都是蛋糕時間。

遊戲特色:


1.禪出

冰冰寶貝!花點時間放鬆身心,製作出完美的蛋糕


2.順滑結冰

有最逼真的食物模擬遊戲。逼真的蛋糕會讓您感到飢餓。


3.烤所有的蛋糕

無盡的蛋糕供您冰鎮和滑冰。你能給所有蛋糕加糖霜嗎?


4.感覺流暢

玩耍,放鬆,並對您放的每個蛋糕感到滿意。感受錦上添花的真實感。


無論您喜歡結冰,喜歡平滑還是只想旋轉和著色,蛋糕上的糖霜都會帶您到那裡。這是有史以​​來最好,最禪宗的蛋糕模擬遊戲。祝您好運,錦上添花!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cing On The Cake吗

展開

暢玩《Icing On The Cak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cing On The Cak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