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

Hot Wheels id

Hot Wheels id敢於挑戰你的極限,證明你的技能
Mattel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attel.hw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t Wheels id
下載APK安裝檔

《Hot Wheels id》電腦版信息

《Hot Wheels id》是一款由Mattel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ot Wheels i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ot Wheels id概況

認為你可以駕駛最快...釘最節目的特技並贏得最多的比賽?使用Hot Wheels id,現在你可以證明它。

Hot Wheels id敢於挑戰你的極限,證明你的技能並衡量你的表現,每一個速度,每一個特技征服,每場比賽都贏了。收集汽車,參與挑戰,並為最終吹牛的權利升級。


對於額外的高辛烷值刺激,使用嚴格的熱門車輪ID壓鑄車輛,Race Portal和Smart Track Kit,可以增強您的遊戲體驗。


收集和升級
風火輪車已脫軌!殺手設計,honkin'大輪子和無與倫比的表現使有史以來最冷酷的遊樂設施。在你的虛擬車庫中存放各種各樣的最惡劣的車輛,然後比賽他們,特技表演,並享受一些重要的收穫:性能提升,新的比賽解鎖和rad獎勵贏得。


衡量你的表現
跟踪你的進度,因為你開車的每一英里,比賽你贏了,特技指甲和速度你記錄的粉碎。隨著每一個里程碑的到來,您的賽車實力得到提升。


迎接挑戰
隨著你征服的每門課程,挑戰你以前的記錄,然後挑戰世界。每個人都知道你有多棒,這只是時間問題。


有很多種方式可以玩
Hot Wheels id將車輛發揮放大到令人興奮的脈沖沖擊的新水平,提供了第一種混合遊戲體驗,你在物理上玩的越多,你在數字中的升級就越多。準備好在無限的世界中進行比賽,在這個世界中,記錄需要被打破並且挑戰將繼續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ttel通過設計製作混合遊戲體驗支持安全,隱私和安全原則,並鼓勵您花點時間查看我們的隱私聲明和常見問題解答,以及有關Hot Wheels id和我們的隱私和安全實踐的常見問題解答。你可以在下面訪問它們。

常見問題:http://www.hotwheels.com/faq-id

EULA:https://hotwheels.mattel.com/Static/pdf/HWid-eula-iOS.pdf

隱私聲明:https://www.mattel.com/en-us/privacy-statement

幫助和支持:https://service.mattel.com/us/ContactUs.aspx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ot Wheels id吗

展開

暢玩《Hot Wheels i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t Wheels i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