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0+

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

組建你的探險隊伍,由你來揭開失落文明之謎!
FunPlus International AG
近期更新: 2024-03-16
com.diandian.go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
下載APK安裝檔

《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電腦版信息

《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是一款由FunPlus International AG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概況

握緊火把,找准方向!準備迎接一場偉大的冒險!
"舊世界的戰火方興未艾,矛盾與紛爭又將延伸到世界的其他角落。
海上傳來最新的消息,冒險家們發現了被迷霧籠罩的神秘大陸,上面隱藏著失落的古代文明。
土地與資源,財富和知識,撩撥著貪婪者的野心。想要保衛王國,就必須派出你自己的冒險隊伍,先人一步揭開迷霧大陸的真相。"

遊戲特色
◆探索未知的大陸!這裏遍佈著幽靈與海怪,埋藏著詛咒和寶藏,還有兇惡的海盜對你虎視眈眈。
◆建設自己的營地!探索迷霧,尋找寶藏,在酒館中和各路冒險者談笑風生。
◆打造最強的神器!更多的寶物,更強大的能力,為你在尋寶的路上掃清一切危險。
◆好友遍天下!結交全球夥伴,集結冒險家!無論陸地還是海上,你的敵人無比強大,但你並不是孤身一人。
◆豐富的策略內容!讓你沉浸式體驗縱橫捭闔運籌帷幄的成就感!

隱私政策: https://funplus.com/privacy-policy/

重要提示: 為免費遊戲, 但遊戲中部分道具收費. 如果您不想使用此部分功能, 請在您的設備中關閉遊戲內購功能, 本遊戲需要使用互聯網.

※本遊戲內容涉暴力(擬真人物的打鬥、攻擊但不血腥)、性(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但無關性暗示)及,依遊戲軟體 分級管理辦 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吗

展開

暢玩《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uns of Glory:迷失大陸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