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500+

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

點擊合併地精挖掘機,升級金礦並在採礦空閒遊戲中賺取金幣
AppQuantum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redcell.goldandgoblin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
下載APK安裝檔

《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電腦版信息

《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是一款由AppQuantum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概況

你有沒有想過擁有自己的地精礦?不?無論如何,現在你有一個!可愛的地精礦工正在等著你,沒有你的幫助,他們無法賺取金幣或找到寶石!

在這場冒險中等待你的是什麼?

- 升級豎井並摧毀石頭以開啟下一個礦山!
- 結合較低等級的妖精以獲得更強的妖精!
- 那塊石頭里閃閃發光的是什麼……砸碎石頭,找到所有隱藏的獎勵!
- 卡片、金幣、兩個閃亮的鎬。收集卡片,讓你的地精獲得各種獎勵!
- 每次你開礦,你的地精都會變得更有經驗並帶來更多的黃金!
- 轟!那是什麼?!大砲!它會發射一桶地精、炸藥或黃金嗎?趕快去看看吧!
- 在各種活動中玩得開心!征服野外叢林,小心靠近火山,在雪地裡保暖,享受糖果!
- 處於領先地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活動以獲得最多的好東西!
- 計劃是成功的關鍵!你能及時找到正確的線索來收集所有獎勵嗎?

你喜歡放置遊戲還是合併遊戲?那麼您一定要試試 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哥布林需要一個明智的領導者!清除石頭礦,收集資源,通過組合和獲得卡牌讓你的小綠軍更強大,並與你的朋友吹噓你的成就!

您準備好幫助小妖精進行充滿挑戰的冒險了嗎?你能幫助他們到達最深的礦井嗎?我們信任你!有了 Gold and Goblins,您將不會注意到時間在交通堵塞或無聊的會議上是如何流逝的!來吧,快速下載遊戲並開始挖掘!

想獲得有價值的提示並參與贈品以加快遊戲進度嗎?那麼歡迎來到我們的官方社區!

Facebook 上的黃金和妖精 📢
www.facebook.com/GoldGoblins

不和諧📢
goldngoblins.link/不和諧

推特📢
twitter.com/GoldGoblins

有問題或疑問嗎?

有問題或疑問嗎?
訪問我們的常見問題解答門戶:
goldngoblins.link/支持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吗

展開

暢玩《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ld & Goblins: Idle Merg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