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Gods' Quest : The Shifters

Nikea
近期更新: 2021-03-08
com.nikeagames.Godwar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ds' Quest : The Shifters
下載APK安裝檔

《Gods' Quest : The Shifters》電腦版信息

《Gods' Quest : The Shifters》是一款由Nikea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ds' Quest : The Shifter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ds' Quest : The Shifters概況

俄耳甫斯可以是黑社會的擁有者,也可能是人類的希望。

您的每一個做出改變的選擇都會形成您自己的故事并影響您和您同事的關係。

微小的情緒看上去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在關鍵時刻,它們將重寫命運。

希臘神話正在等待您的決定。


您喜歡策略遊戲嗎?

啊…我明白了…

…閱讀有關偉大英雄的故事怎麼樣?

哦!太好了!那麼God Wars: The Shifters 就是為您定制的遊戲!


在宙斯、波塞冬和哈迪斯爭奪王位的戰爭中,成為弱小而又值得崇拜的主要人物。

阿波羅是太陽神,阿爾忒彌斯是月亮女神,赫菲斯托斯是鐵匠,奧德修斯是航海家,
阿芙羅狄蒂是美之女神…

您可以和他們以及其他許多神一起打造自己的故事。

這部視覺小說包含各種決定,您可以製作一個像您一樣的女主角并和他們一起外出。

如果您想成為一個美麗女神的愛人,您必須安裝這個遊戲。

…您問是否只有美女?嗯…好吧,我們尊重各種偏好。

說實話,我不知道您想要什麼,所以我準備了各種東西。


因此!安裝并加入我們!

拯救世界,傳播您的愛情故事,并拉出宙斯的小鬍子!

無論如何,享受您喜歡的方式。

您有獲得快樂的權利。

做您想做的!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ds' Quest : The Shifters吗

展開

暢玩《Gods' Quest : The Shifter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ds' Quest : The Shifter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