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

立即加入 Banban 恐怖屋模組第 3 章的《逃離恐怖花園》吧!
CASUAL DEV
近期更新: 2023-02-01
garten_of_banbans.project_playtime.poppy_playtime.casua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
下載APK安裝檔

《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電腦版信息

《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是一款由CASUAL DEV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概況

Banban 和 Friends Gang 是 Banban Garten 的明星!
Banban 的花園和項目遊戲時間是一隻讓每一天都成為有趣冒險的貓。他可能看起來像 Tom In Backroom、poppy playtime 或 poxy boo 一樣無辜。
您現在可以參與最有趣的 Friends 遊戲之一,並發現 Garten of Banban 的迷人個性,這款 banban 遊戲旨在讓您開心,讓我們聚在一起並統治 Garten of Banban 的 vs 項目遊戲時間。
Banban's Garten 講述了一位家長前往 banban 幼兒園尋找失踪孩子的故事。
發現 Garten of Banban 的驚人角色! 👉現在你可以玩最酷的老友記遊戲之一了!讓我們一起成為班班花園之王吧!我希望你 🎉 被這個遊戲所娛樂 🎮
由於這些有趣和友好的角色,孩子們喜歡 Garten Banban。
由於這些有趣和友好的角色,孩子們喜歡 Banban 的花園。
他們總是在那裡,以確保沒有人感到孤獨或被排斥在外。
在 banban 花園和項目遊戲時間遊戲中,您從通往自助餐廳的入口開始,一扇關閉的黃色門通向創意區,一扇關閉的藍色門通向維護區,不要讓 Garten of Banban 的怪物嚇到您這個恐怖遊戲。
為什麼banban手游恐怖幼兒園的花園之間會突然消失?
與班班和項目遊戲時間一起探索有趣和愉快的幼兒園,因為項目遊戲時間和班班的Talking Juan and Garten是多起奇怪事件的場景,請謹慎使用。
Garten Banban 曾經是孩子們學習和玩耍的最佳場所。但是有一天,所有人都消失了!現在輪到你去發現所發生的事情背後的真相了。別擔心,你不會孤軍奮戰。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吗

展開

暢玩《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rten Green Banban Monst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