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

最好玩的記憶配對遊戲!
AppStar Studio
近期更新: 2024-03-29
g03k.star.gam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
下載APK安裝檔

《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電腦版信息

《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是一款由AppStar Studio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概況

★ 榮獲教育部APP教育市集推薦!
★ 最好玩的記憶配對遊戲!
★ 你相信嗎?玩遊戲也可以同時學英文!
★ 首創全新型態的記憶配對遊戲, 多種前所未見的變化, 包含炸彈卡, 影子卡, 單字卡, 純聲音卡等... 各種不同的難度關卡等你來挑戰.
★ 首創全新型態的記憶配對遊戲, 千萬別翻到炸彈喔!
★ 從玩樂中訓練您的記憶力!
★ 提升右腦圖像記憶力, 最強大腦鍛鍊!
★ 利用圖像記憶法, 鍛鍊瞬間記憶力, 激活右腦細胞!
★ 提升記憶力,專注力與理解力!
---
★ 所有配對卡都有英文單字發音, 可以訓練英語聽力, 邊玩邊學,寓教於樂!
★ 可以從遊戲中學到很多的英文單字
★ 適合各種不同年齡族群學習英文與專注力 , 大人訓練記憶力, 老人銀髮族活化腦袋不卡卡!
★ 適合注意力難集中或有過動(ADHD)症狀, 可以協助其改善專注力!
★ 提供各種不同的難度 , 簡單(120關), 一般(120關), 困難(120關), 另外也提供練習模式!
★ 配對卡片內容包含動物, 水果, 交通工具與日常用品!
★ 您可以免費擴充題庫,增加題目數量,讓遊戲變得更豐富,更好玩!
★ 擴充題庫只要下載相關的學習卡APP即可,還可以增加學習語言數量, 分別有英語, 中文, 日文, 西班牙文, 韓文.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吗

展開

暢玩《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記憶配對大挑戰 - Memory Gam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