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

Victor Gamez
近期更新: 2022-12-03
com.vgs.fire.hero.robot.city.rescu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
下載APK安裝檔

《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電腦版信息

《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是一款由Victor Gamez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概況

在此火焰超級英雄救援遊戲中成為高速飛行的火焰英雄機器人來拯救城市。外星人和歹徒正在襲擊這座城市。黑幫犯罪城市需要一個飛行的超級英雄來拯救人們免受犯罪和黑幫的侵害。
使用消防英雄機器人的非凡能力,如快速奔跑、跳躍和射擊,讓犯罪城市遠離街頭犯罪、歹徒和外星人。您可以前往大樓、海灘、公園或黑幫犯罪城市的任何地方,在烈焰超級英雄遊戲中營救人員。這個城市迫切需要一個流氓犯罪模擬器中的飛火英雄機器人。
歹徒正在搶劫銀行、劫持交通工具並殺人。通過成為這款機器人射擊遊戲中的飛火機器人英雄,開始城市救援任務,讓流氓犯罪城市擺脫街頭犯罪。
在此機器人射擊遊戲或超級英雄救援遊戲中成為飛火英雄機器人,使黑幫犯罪城市成為和平城市。進入黑幫犯罪模擬器消防英雄機器人遊戲中的黑幫犯罪城市救援任務。
外星人攻擊:
這座城市正受到外星人的攻擊。他們正在摧毀這座城市,並用危險的武器殺人。是時候開始機器人英雄和外星人的戰鬥來拯救城市了。使用你非凡的射擊、跳遠和像光速一樣的高速奔跑來打敗外星人。在這款機器人消防英雄火焰超級英雄遊戲或機器人遊戲中,讓城市免受黑幫和外星人的攻擊。
機器人消防英雄戰鬥
這個城市的街頭犯罪正在逐漸增加。通過啟動黑幫犯罪城市救援任務來降低犯罪率。通過在超級英雄救援遊戲或消防英雄機器人遊戲中利用飛行消防英雄機器人的非凡能量來阻止敵人的攻擊。成為機器人射擊遊戲中的機器人英雄,擺脫所有邪惡力量,讓城市不再犯罪。
你有責任從邪惡的怪物和歹徒手中拯救這座城市及其人民。選擇您所選擇的非凡力量,開始與邪惡的戰鬥以擊敗他們。這個城市需要一個火焰超級英雄來保護它免受外星人和犯罪的侵害。通過外星人的火球打敗他們並拯救人們免於殺戮。
這款消防英雄機器人遊戲是一體式機器人射擊遊戲或消防超級英雄遊戲,用於執行城市救援任務並拯救居民。

飛火超級英雄的特點:機器人射擊遊戲
- 拯救黑幫犯罪城市的最危險武器
- 機器人消防英雄在這個超級英雄救援遊戲中戰鬥
- 美麗的探索和樂趣環境
- 在飛火英雄機器人遊戲中從外星人手中拯救城市
- 火焰超級英雄的美麗火焰效果和能量提升
- 驚人的力量,如快速奔跑、跳躍和射擊。
現在你還在等什麼?進入城市救援任務,開始在黑幫犯罪模擬器超級英雄遊戲中從街頭犯罪和外星人手中拯救城市。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吗

展開

暢玩《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re Hero Robot: City Rescu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