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FiGHTER KING Z

百位英雄,4K畫質技能特效
Starry Instrument Dery
近期更新: 2024-02-07
com.dhad.djsshaq.djayd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GHTER KING Z
下載APK安裝檔

《FiGHTER KING Z》電腦版信息

《FiGHTER KING Z》是一款由Starry Instrument Dery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FiGHTER KING Z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FiGHTER KING Z概況

【百位英雄】
上百位英雄任你收集,滿足你對手機的強烈渴望

【華麗技能】
4K畫質技巧與特效,全程觀賞體驗

【強大角色,一鍵切換】
一系列熟悉的名字將在本作中立體呈現,你將與這些戰士一起練習、戰鬥!你可以在戰鬥中自由切換戰士,或是使用他們的特殊技能!

【羈絆覺醒,犧牲爆炸】
英雄和裝備的個人化培養大大增加了遊戲的體驗,戰鬥力更是驚人。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iGHTER KING Z吗

展開

暢玩《FiGHTER KING Z》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GHTER KING Z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