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工廠世界

購買土地以創造出產品鏈,建造並升級您的大亨帝國吧!
CASUAL AZU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factory.resource.industr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工廠世界
下載APK安裝檔

《工廠世界》電腦版信息

《工廠世界》是一款由CASUAL AZUR GAMES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工廠世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工廠世界概況

這款遊戲非常容易操控,且遊玩起來無比歡樂。只要輕點一下土地方磚,就能進行購買。請務必確認生產屬性——這些屬性會與生產鏈息息相關,且會開始為您賺大錢。

建造您的第一座點點工廠,並在這款全新最棒的管理者遊戲中,發展出您放置工廠管理的商業技巧。成為工廠企業的巨頭吧。發展出您自己的油井工廠,並進入放置挖掘及放置工廠生意的部分。建造玩具工廠、深掘以開採礦物,並購買領地來發展工業。連結條條大路,讓製造過程順利進行,並發展出您的產業!

生產出任何想要的貨物、成為商業大亨,並在這款全新、具挑戰性的工廠模擬遊戲《工廠世界》中收受放置獲利!

遊戲特色:
— 令人愛不釋手的遊戲玩法
— 遊戲機制的瘋狂連鎖
— 即使為離線狀態,您的產業依舊會獲得放置現金
— 美麗的動畫
— 簡易操控
— 大量的生態系統,可生產出獨特的產品
— 令人刺激的遊戲階段

在其中一款美麗又令人放鬆的遊戲中,開始您賺大錢的生意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工廠世界吗

展開

暢玩《工廠世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工廠世界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